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國時報】台南市5庇護工場推中秋禮盒 冷凍肉品、月餅搶市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國時報】台南市5庇護工場推中秋禮盒 冷凍肉品、月餅搶市

台南市5庇護工場推中秋禮盒 冷凍肉品、月餅搶市台南市5庇護工場聯合推出中秋禮盒,搶搭中秋列車

台南市5庇護工場聯合推出中秋禮盒,搶搭中秋列車。(鄭雅文攝)

台南市5家庇護工廠趕搭中秋列車祭出禮盒!除中秋烤肉冷凍食品、月餅、蛋捲,通通都有,另外還有文創印章小物當作送禮首選,勞工局力邀民眾選購支持。

喜憨兒庇護工場推出「岩烤 微幸福」、「吮指 小派對」中秋烤肉系列,展翼烘焙坊則推出「愛 喜樂」、「愛 希望」等多款月餅組合、蓮心園農藝工場則以蛋捲禮盒搶市,另外,創義印務設計庇護工場、吉茂專業庇護工場則推應景文創印章,當成送禮小物。

勞工局表示,庇護工場許多員工不辭辛苦,只盼外界給予支持。如員工小喬每天不畏風雨,從永康搭2班車到展翼焙坊,為的就是能烤出漂亮的麵包和蛋糕給消費者。

另外,27歲的阿欽4月進入庇護工廠,這是他高中畢業來第一個工作,從人際溝通到學習進步,轉到一般職場指日可待,未來也期望能賺更多錢。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5家庇護工場,目前可提供49名庇護性員工就業,至今已順利轉銜9名員工到一般職場就業,期盼民眾中秋禮品多多向庇護工場採購,能給庇護員工更多機會。

上一則 【聯合報】幫幫台南5家喜憨兒庇護工場 勞... 【上報】創義麵 ╳ 4foodie ╳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