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經濟日報】國泰人壽「十分幸福・公益樂捐」募900萬助五公益團體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日報】國泰人壽「十分幸福・公益樂捐」募900萬助五公益團體


國泰人壽員工透過國泰慈善基金會,在7月初發起「十分幸福・公益樂捐」活動,擴大號召霖園集團旗下13個子公司員工共同響應,短短一個月就募到900萬元,並在8月6日分贈給1919食物銀行、喜憨兒基金會、家扶基金會、安得烈慈善協會,及瑪利亞基金會等5個公益團體。
國泰慈善基金會總幹事暨國泰人壽副總經理鍾茂季表示,此次是員工自發性的捐款,顯示了國泰人的強大愛心,共充份展現了「給人幸福,就是幸福」的企業理念。而國泰人壽資深員工-推展處襄理葉景菊表示,國泰人壽是個幸福企業。在國泰25年間養大了3個孩子,感覺很幸福,也充滿了感恩。因此,當她得知這個活動後,立即決定參予,並將這份感動與團隊分享,「沒想到這些年輕孩子們,比我還積極,甚至我的家人也全員響應,每個人都和我一起享受到付出的幸福與助人的喜悅。」代表1919食物銀行接受捐贈的救助協會副秘書長鄭夙珺則表示,1919食物銀行所幫助的對象都是社會最底層的弱勢家庭,能穩定就業(含兼職/全職)者,僅佔6.41%。約1/3的案主是65歲長者,1/4是獨居老人。「一個人可以送人最好的禮物,就是陪伴!感謝所有霖園集團員工的捐贈,這筆善款將可提供1800包市值約2500元的1919食物包,陪伴生活艱困的受助家庭,讓他們也能跟國泰員工一樣,十分幸福。

 

上一則 【桃園電子報】協助勞工發揮所長!桃竹苗分... 【經濟日報】中信女子高球賽 募款獻愛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