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翻爆】「全家」提前展開中秋愛心禮盒認購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翻爆】「全家」提前展開中秋愛心禮盒認購


(「全家」提前展開中秋愛心禮盒認購。圖/全家提供)

有感疫情影響,社福團體募款更顯困難,「全家」提前展開中秋愛心禮盒認購,讓弱勢族群和弱勢浪浪在疫情下也能溫暖過節,消費者即日起可至店舖FamiPort預購四大公益團體推出的愛心月餅、冷凍料理或愛心飼料,或至全家會員app進行點數加價認購月餅。

此外,「全家」更聯手艋舺青山宮與文總「萬華大鬧熱」平台,發起愛心物資募捐活動,拋磚引玉率先捐出3,200公斤的白米,於萬華區60間「全家」店舖推出的1,600份物資認購,幫助萬華地區第四類低收入戶,預計7月底前就能將物資送達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手上。

全家指出,今年中秋愛心捐贈認購活動,與唐氏症基金會、喜憨兒基金會、基督教芥菜種會及台灣動物救援協會合作推出,即日起民眾只要至全台3800間店舖,透過FamiPort預購愛心捐贈商品不取貨,後續將代為將愛心中秋禮盒送給需要受助的弱勢團體,讓愛心溫暖傳遞。

此外,App推出「愛心中秋一起幫公益活動」,只要使用會員App,進入點數、再進入愛心商品認購,即可用178點加349元選購李亭香招牌小月餅禮盒,限量3,490盒,認購後不取貨,「全家」會再協助將捐贈禮盒轉送給16間公益團體,讓弱勢族群也能度過暖心中秋。

上一則 【台灣新生報】7-ELEVEN愛... 【聯合報】全家便利商店、艋舺青山宮、萬華...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