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時新聞網】竹縣蔡衍明基金會助弱勢 楊文科中秋送暖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時新聞網】竹縣蔡衍明基金會助弱勢 楊文科中秋送暖


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在中秋節前,對新竹縣300戶弱勢家庭,每戶贈給5千元紅包和愛心物資。(新竹縣政府提供/羅浚濱新竹傳真)

新冠疫情讓弱勢家庭和社福機構受到的捐助大幅減少,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在中秋節前,對新竹縣300戶弱勢家庭,每戶贈給5千元紅包和愛心物資,縣長楊文科則向喜憨兒新竹烘焙工場和香園紀念教養院香園烘焙坊,訂購中秋月餅禮盒送給28家社福機構,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

楊文科表示,蔡衍明愛心基金會自2009年起,每逢三節辦理關懷幫助弱勢家庭,到今年中秋節,12年來已捐贈超過3118萬元,照顧新竹縣6710戶次的弱勢家庭,可以說是協助推動竹縣社會福利關懷的堅強後盾。

在中秋節受助對象中,住在新豐的1名單親媽媽,獨自撫養4名未成年子女,因1個女兒是重度智障,讓她目前無法外出工作,一家人擠在約10坪大小屋內生活,社會處長李國祿日前會同蔡衍明愛心基金會人員關懷慰問,並致贈紅包5千元及關懷物資,讓一家人感受社會溫暖。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社福機構因應防疫,減少住民返家或親屬探視的機會,楊文科特別向喜憨兒新竹烘焙工場和香園紀念教養院香園烘焙坊,共訂購131盒中秋月餅,分送給縣內5家身障福利機構、19家老人福利機構及4家兒少福利機構,祝福住民中秋佳節快樂。

李國祿表示,每年中秋節前,喜憨兒和香園紀念教養院香園庇護工場,都會帶領身障者製作中秋月餅禮盒,參與烘培、禮盒組裝及包裝出貨,增加及訓練身障者工作機會與技能。身障者同時能夠靠自己的能力,賺取薪資或獎勵金,每份禮盒都是身障者用心及努力的成果。

 

上一則 【PChome新聞】勝任作業員、蔬果包裝... 【大紀元】基隆郵局凝聚企業的愛購喜憨兒月...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