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聯合報】疫情業績掉七成以上 喜憨兒庇護工場發表新菜色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聯合報】疫情業績掉七成以上 喜憨兒庇護工場發表新菜色


喜憨兒高雄工場團隊製作的外燴甜點。記者徐白櫻/攝影

疫情加劇後重創產業,全高雄有12家庇護工場,平均業績減少七至八成,雖然隨著疫情趨緩逐漸降溫,但仍無法回復以往業績。為迎接疫情後商機,喜憨兒高雄庇護工場邀請廚師研發新菜色吸引客戶,並提醒大家,憨兒工作團隊銷售「好食便當」,也提供外燴服務,可提供客製化服務。

喜憨兒高雄庇護工廠提供便當訂購與外燴團隊服務,共雇用6名憨兒,疫情期間也未停止。在疫情趨緩後,庇護工場邀請廚師研發迷迭香烤雞沙拉、牛肝菌菇燉豬腩排兩項外燴菜色,昨日在綠野香蹤餐廳對外發表。

憨兒員工跟著專業主廚製作菜色,專業表現贏得眾人掌聲。基金會執行董事蘇國禎說,庇護工場的中央廚房由專業廚師及就服員帶領憨兒工作,透過工場實作增進廚務技能,以利將來轉銜一般職場。

勞工局副局長陳石圍表示,全高市12家庇護工場,可照顧170個身心障礙者,喜憨兒占30幾人,去年開始庇護工場很辛苦,市府努力協助就業或才藝展現,近日疫情慢慢解封,盼社會大眾多消費便當,重要活動也別忘記喜憨兒外燴團隊可提供服務。

喜憨兒社福基金會指出,高雄庇護工場提供外燴餐點與安心履歷食材販售便當,便當每個80元至120元,訂便當送古早味紅茶一杯;外燴餐點依預算量身,訂購滿一萬贈送花草茶飲料一桶及手工餅乾一盤。訂購專線07-710-6861,也可加入LINE@好友,能線上即時洽詢。


喜憨兒高雄工場團隊烹飪的外燴餐點,新菜色有迷迭香烤雞沙拉。記者徐白櫻/攝影


喜憨兒高雄庇護工廠提供便當訂購與外燴團隊服務,外燴菜色十分可口。記者徐白櫻/攝影


喜憨兒外燴餐點之一,西班牙海鮮燉飯。記者徐白櫻/攝影

 

上一則 【大成報】喜憨兒外燴餐點新品發表會 提供... 【中央通訊社】疫情衝擊公益勸募 吳怡農串...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