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聯合報】天冷吃鍋去!喜憨兒「好鍋」選擇多 小若表現好專業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聯合報】天冷吃鍋去!喜憨兒「好鍋」選擇多 小若表現好專業


天冷就是要吃鍋,「生機好鍋」推出多樣火鍋套餐。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中央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正是吃火鍋的好時機。高雄市喜憨兒品牌餐廳「生機好鍋」推出各式火鍋套餐,肉品採用嚴選大麥豬及小農蔬菜,季節限定的雪見鍋採用新鮮蘿蔔泥研磨而成,每日限量銷售。喜憨兒基金會指出,農曆新年期間(2月3日至2月10日)消費滿888元可抽紅包袋,有機會獲得小農蔬菜或雞腿、豬肉片等贈品,搶攻冬季鍋物商機。

新興區「生機好鍋」是喜憨兒餐廳的鍋物品牌,憨兒小若是其中一名服務生,她帶著托盤穿梭客席與餐廳,送餐、收桌或說明餐點品項等工作全難不倒,小若跟一年半受訓前的害羞模樣判若兩人,培訓人員感到欣慰。

「生機好鍋」提供昆布及蔬菜熬煮的養生湯頭,也有牛奶、番茄、南洋咖哩等口味,蕃茄鍋湯頭採用20斤新鮮牛蕃茄搭配義式香料,每日新鮮熬煮;冬日清甜白蘿蔔研磨成泥,加入昆布蔬菜湯底,浮在上層的蘿蔔泥激似雪花,取名雪見鍋。

喜憨兒基金會今天表示,生機好鍋在食材採買十分用心,蔬菜來自農會配合的小農,生鮮食材則採用信功「大麥豬」及阿麟師「無毒蝦」,餐廳不只是照顧憨兒,也照顧消費者健康。

喜憨兒生機好鍋各式火鍋套餐288元起,為迎接農曆新年,2/3-2/10 消費滿888元就可抽紅包袋一枚,有機會獲得小農蔬菜、綜合鮮菇、去骨雞腿、大麥豬肉片或是用餐88折等兌換券,訂位電話為(07)223-8990。


憨兒小若擔任「生機好鍋」服務生,場內外工作都難不倒她。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上一則 【中時新聞網】愛心發票換春聯 助喜憨兒一... 【焦點時報】喜憨兒生機好鍋推出蘿蔔雪見鍋...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