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蘋果仁】【2022端午禮盒推薦】7款熱門端午節送禮禮盒推薦 企業禮盒、端午節伴手禮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蘋果仁】【2022端午禮盒推薦】7款熱門端午節送禮禮盒推薦 企業禮盒、端午節伴手禮


端午節禮盒有推薦的商品嗎?有推薦的端午節送禮、端午粽子禮盒嗎?每逢三節就是送禮的熱門時間,端午節的節慶食品「粽子」也逐漸熱銷。如果是企業之間有送禮需求,或是年節拜訪長輩、親友需要伴手禮,一款合適的端午禮盒肯定能拉近彼此的距離,在傳統上也不會失了禮數。現在除了知名飯店、粽子老店會推出粽子禮盒之外,也有不少業者會融合端午節特色推出節慶禮盒。以下整理7款2022年端午節禮盒、端午節伴手禮,如果還在猶豫的話,不妨參考以下推薦。(首圖福容大飯店)

端午節禮盒送什麼?粽子、零嘴、保健品大熱門

端午節要送什麼才好呢?如果送禮的對象身分貴重,或是預算充足想要贈送奢華的粽子禮盒,那麼各式各樣的飯店粽子禮盒肯定是最好的選項。就和中秋月餅禮盒一樣,飯店禮盒的設計通常較為氣派,而且選用的食材也是走高級路線,屬於最為尊敬的選項。

至於平輩或是企業之間的單純贈禮,那麼知名連鎖店的南北粽禮盒、鹼粽禮盒都是不錯的選擇,此外走甜點路線的「冰粽」也受到許多歡迎,不過要注意低溫宅配方面的問題。其他常出現在端午節的禮品還有糕點類、餅乾、肉乾、針對長輩健康的保健食品或補品,也有不少人選擇食材禮盒例如香菇、干貝、蜜餞類,可以放置較長的時間,如果不喜歡的話也方便轉送。

端午節禮盒推薦:7款熱門端午節禮盒

以下推薦7款端午節禮盒,包括傳統的粽子禮盒,以及冰粽禮盒、零食禮盒、以及1款公益禮盒。在挑選禮盒的同時,也別忘了考量收禮者的喜好,配送時間,避免送禮卻反而讓對方感到困擾。

1. 天香樓mini 亞緻東坡粽禮盒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的天香樓起源杭州天香樓,這款「亞緻東坡粽禮盒」以東坡肉入粽,選用油花分布均勻的帶皮五花肉,加入紹興酒、醬油等獨門醬汁細心調味,曾獲選為蘋果評比傳統粽第二名。雖然沒有太過氣派或豪華的配料,但也屬於中規中矩的端午節慶禮盒,是為保守的選項。

▲天香樓mini亞緻東坡粽。不會太過花俏,但品牌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如果對於收禮者較不熟悉,正統的粽子禮盒是個不錯的選擇。(圖片來源:天香樓mini)

2. 晶華酒店 干貝八寶粽禮盒
如果想要贈送一款較為高級氣派的禮盒,那麼晶華酒店的「干貝八寶粽禮盒」或許可以滿足這樣的需求。由台北晶華酒店嚴選出品,「干貝八寶粽」使用台灣糯米以蔥酥、金鉤蝦、魷魚爆香,再包入肥瘦適中的豬肉、干貝、香菇及鹹蛋黃,豐富飽滿,送禮自用兩相宜。

▲晶華酒店干貝八寶粽。屬於台式傳統風味肉粽。另外晶華酒店也有頂級盆菜裹蒸粽、晶華冠軍鮑粽等千元以上的豪華禮盒。(圖片來源:晶華酒店)

3. 鬍鬚張 招牌系列鹹粽禮盒
知名的滷肉飯業者鬍鬚張今年也推出了端午節粽子禮盒。這款「招牌系列鹹粽禮盒」共有3種口味可以任選,分別為古早梅花鮮肉粽、招牌鮮肉粽、以及極品珠貝粽,此外鬍鬚張也有另外販售特殊的桂圓紫米粽作為特別的甜粽商品。屬於平價的端午禮盒。

▲鬍鬚張招牌系列鹹粽禮盒,圖為招牌鮮肉粽。鹹粽材料包括金鉤蝦、魷魚等,增添粽子的香氣。(圖片來源:鬍鬚張)

4. 舊振南 夏.時光端午冰粽禮盒
炎炎夏天,冰涼的甜品總是帶來食慾,如今市面上有越來越多的冰粽禮盒,不僅外型玲瓏精緻,嬌小的外型也不會給收禮者帶來太大的負擔。今年舊振南的「夏.時光端午冰粽禮盒」裡面有黑糖綠豆沙冰粽、百香芒果冰粽、復刻奶茶冰粽共3種口味,也很適合自己享用或是和朋友一同分享。

▲舊振南「夏.時光」端午冰粽禮盒。冰粽的寄送需注意宅配問題,冷凍轉冷藏後約可保存3天左右。(圖片來源:舊振南)

5. 喜憨兒基金會 水晶冰粽禮盒
送禮的同時也可以幫助弱勢團體。喜憨兒基金會本次推出的「水晶冰粽禮盒」分為芋頭、紅豆、花生共3種口味,由喜憨兒台南庇護工場製作,冷凍可保存180天,離開冷凍後靜置常溫10分鐘即可享用。不只能夠做公益,這款禮盒的售價也相當平易近人,不會給送禮者帶來太大的負擔。

▲喜憨兒基金會水晶冰粽禮盒。用最高規格製作,為商品品質與安全把關。(圖片來源:庇護工場)

6. 黑橋牌 大厚禮經典肉乾禮盒
如果想要讓送禮有更多的變化,那麼以下也推薦2款不是粽子的端午節禮盒。黑橋牌的肉乾禮盒一直都擁有不錯的評價,這款端午禮盒「大厚禮經典肉乾禮盒」內部包括厚燒條子肉乾、泰式檸檬條子肉乾、芝麻杏仁脆片肉乾,兼顧喜愛厚實口感或是喜歡酥脆肉紙的食客,此外小包裝也容易分食,適合企業送禮或團體送禮的場合。

▲黑橋牌大厚禮經典肉乾禮盒。為2022端午網路限定包裝,適合作為夏季的零嘴或下酒菜。(圖片來源:黑橋牌)

7. 一之軒 仙愛綜合麻糬
如果是在端午佳節拜訪親朋好友,或許可以攜帶清涼的甜食禮盒,不僅能避免尷尬,也能緩解夏天的悶熱不適。一之軒的「仙愛綜合麻糬」為仙芋甜麻糬、愛芋鹹麻糬2種口味的組合,仙芋甜麻糬採用關西仙草製作麻糬皮,搭配花生粉、紅豆粒與芋頭內餡,至於愛芋鹹麻糬則是走特殊的鹹食路線,將艾草揉入麻糬中,內裡則是芋泥鹹香滷肉,口味特殊又富有端午的氣息。

▲一之軒仙愛綜合麻糬。材料包括仙草、艾草等端午節慶食材,鹹甜的搭配順口不膩。(圖片來源:一之軒)

 

上一則 【大成報】居家防疫同時挺公益 外帶網購... 【威傳媒】萊爾富端午預購開跑 主打多款評...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