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CT WANT】修杰楷《營業中》上癮揪楊銘威去荒島 為公益自曝是嚴肅爸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CT WANT】修杰楷《營業中》上癮揪楊銘威去荒島 為公益自曝是嚴肅爸

修杰楷《營業中》上癮揪楊銘威去荒島 為公益自曝是嚴肅爸

修杰楷出席「愛玩小學校」快閃店擔任活動公益大使。(圖/林士傑攝)

share-to-line
修杰楷今(1日)出席「愛玩小學校」快閃店擔任活動公益大使,談及大女兒咘咘因為疫情補能去上學,卻在線上上課時東摸西摸,結果被他教訓委屈地哭了,他透露自己平常是嚴肅的爸爸,也禁止小孩看卡通,「我覺得嚴肅說教的方式,不一定能獲得女兒的共鳴,所以我喜歡把教育藏在日常中,像是每個小孩都會有不想吃的食物,我就會運用最擅長的『清冰箱料理』把這些食物藏在裡面,並且藉機讓女兒們知道,每天都有飯吃,不是這麼理所當然的事,這世界上有很多小朋友沒有飯吃,我們要時時感謝擁有的一切,並且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幫助別人。」
修杰楷出席「愛玩小學校」快閃店擔任活動公益大使。(圖/林士傑攝)
修杰楷出席「愛玩小學校」快閃店擔任活動公益大使。(圖/林士傑攝)

他和老婆賈靜雯會分配時間,夫妻倆會有一人留在家帶小孩,修杰楷聊起教育觀:「教育是我覺得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必須從孩子小時候、從生活中就開始建立同理心。」而從小家中就開小吃攤的他也感性地說:「我特別重視吃飯這件事,當我知道克蘭詩不僅參與全球捐餐計畫,台灣克蘭詩更已經連續七年支持喜憨兒基金會的送愛計畫時,覺得非常贊同這種照顧本地的精神,尤其這兩年疫情衝擊下讓許多家庭更雪上加霜,這個行動不僅將最實際的餐盒送到兒童手中,更創造喜憨兒的就業機會,非常有意義!」

此外,修杰楷先前參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後覺得很有趣,今透露想找楊祐寧、楊銘威去荒島,接著點名又會捕魚又會打獵、賽車的姚元浩是不錯的人選,笑說自己雖不能下海捕魚,但樂意幹粗活。

上一則 【上報】農委會13日開賣千份60元幸福餐... 【經濟日報】企業贈禮亮點推薦 沖牙機禮盒...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