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央通訊社】竹市提供濾掛咖啡包裝課程 支持喜憨兒技能教育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央通訊社】竹市提供濾掛咖啡包裝課程 支持喜憨兒技能教育

新竹市政府23日表示,市府攜手喜憨兒基金會,打造「濾掛咖啡包裝」課程,支持憨兒的技能教育,盼能培養一技之長,也學習融入社會。副市長沈慧虹(右)說,課程更為身障者提供「易讀版」作業流程,培力憨兒手作能力。(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政府今天表示,市府攜手喜憨兒基金會,打造「濾掛咖啡包裝」課程,支持憨兒的技能教育,也透過教育培養一技之長,也學習融入社會。

新竹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為讓身障者有更多學習機會、照顧更多元,攜手喜憨兒基金會桃竹事務所及在地企業「直達咖啡」,打造新型態「濾掛咖啡包裝」課程,更破以往身心障礙者僅是「受照顧對象」的日照服務框架。

副市長沈慧虹表示,課程更為身障者提供「易讀版」作業流程,培力憨兒手作能力,所得也將捐贈、或是作為憨兒的獎勵金,產生良善公益循環。

喜憨兒基金會桃竹事務所執行長顏鴻吉說,憨兒開始參與手作咖啡課程後,生活出現改變,也更有自信,也能從在工作中逐漸建立自信,學習獨立作業,也培養專業職能,實現自我價值。

竹市府說,市府與企業一起協助受照顧的身心障礙者,以創新方式,讓身障者的照顧服務,有更多元可能。

上一則 【今傳媒】喜憨兒創作料理夏季新菜吸客 松... 【鏡週刊】百名泰拳選手競技 運動結合公益...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