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自由時報】新竹市3家庇護工場推中秋伴手禮 邀企業認購支持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自由時報】新竹市3家庇護工場推中秋伴手禮 邀企業認購支持

新竹市3家庇護工場推中秋伴手禮傳愛、邀企業認購支持,其中慢飛兒庇護工廠推出手沖咖啡禮盒,頗受歡迎。(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3家庇護工場推中秋伴手禮傳愛、邀企業認購支持,其中慢飛兒庇護工廠推出手沖咖啡禮盒,頗受歡迎。(記者洪美秀攝)

中秋節快到了,新竹市3家庇護工場推出特色伴手禮,像喜憨兒烘焙餐廳有創意月餅禮盒、慢飛兒有濾泡式手沖咖啡禮盒、竹夢園推手工香皂禮盒,即日起到9月2日開放預購,市府也邀企業機關團體以行動支持身心障礙者,號召民眾購買庇護工場產品響應公益。

市府勞工處表示,市府以身心障礙者就業綜合大樓為孵化器,提供身障者性向評估、穩定就業的諮商服務,並強化庇護就業者工作認知、態度與就業能力,並結合職業重建的專業轉銜規劃,促進庇護員工職涯發展。

市府輔導立案的庇護工場有3家,包括喜憨兒烘焙餐廳、慢飛兒庇護工場、竹夢園-希望工坊,除補助庇護工場,今年也提供56個職缺,給予身心障礙朋友更完善、更優質的就業服務環境。

在喜憨兒烘焙餐廳工作5年的庇護員工小琦,現擔任內場廚務助理,透過政府職務再設計服務,製作炸物、軍艦壽司等較精細動作的工作。小琦也期許自己能學習更多職能,未來能順利轉銜到一般職場穩定就業,自力更生。

勞工處表示,今年喜憨兒烘焙餐廳推出創意月餅禮盒,與繪本作家幾米合作,以經典繪本創作《頭碰頭說說話》主題盒款,畫出因疫情拉開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透過「頭碰頭」表現人們內心對於彼此交流互動的期待。

慢飛兒庇護工場則推出濾泡咖啡百花禮盒,使用公平貿易咖啡豆,原料咖啡豆有印尼深烘曼特寧及瓜地馬拉中烘薇薇特南果兩款,讓一杯咖啡擁有支持小農、保護環境、身障就業等三份關懷,成為送禮好選擇;竹夢園-希望工坊主要營運項目為清潔服務,主打「喜迎中秋淨來」精美手工皂禮盒與環保清潔劑。

新竹市3家庇護工場推中秋伴手禮傳愛、邀企業認購支持,其中喜憨兒庇護工廠推出的中秋月餅禮盒,頗受歡迎。(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3家庇護工場推中秋伴手禮傳愛、邀企業認購支持,其中喜憨兒庇護工廠推出的中秋月餅禮盒,頗受歡迎。(記者洪美秀攝)

上一則 【聯合新聞網】僅賣三成!喜憨兒六款幾米聯... 【工商時報】喜憨兒基金會攜手伊雲谷 數位...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