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工商時報】晶彩科響應永續公益 中秋送暖挺弱勢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工商時報】晶彩科響應永續公益 中秋送暖挺弱勢

繼新冠疫情嚴峻時期,光電AOI廠商晶彩科(3535)捐贈一批防護裝備(防護衣、防護面罩、護目鏡)和移動式冷氣送至新竹縣衛生局,力挺抗疫英雄,今年中秋佳節晶彩科希望能將企業對社會的責任與回饋延伸到社會弱勢團體,發起向「綠綠發芽」及「喜憨兒」訂購月餅,贈送合作夥伴及辛勞同仁。期望藉由實質的行動力挺弱勢團體,將他們的努力、付出和一起打拼的夥伴們共同分享.讓大夥在這月圓福滿的節日一起感受到愛的溫暖。

1995年創立的「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以心智障礙者的終生照顧、終生教育為核心,從被服務者轉變為服務者,從資源消耗者轉變為資源創造者。改造憨兒的生命、改變心智障礙者的價值。

2022年「綠綠發芽希望工坊」是由唯愛公益協會於桃園龜山成立的庇護工場,希望透過訓練與反覆練習讓特殊兒們能自食其力,勇敢走出自己的人生!培養獨立自主的工作能力,協助他們拿到與社會接軌的鑰匙,並且減輕特殊兒的家庭負擔。透過實際工作體驗獲得自信肯定,從中感受找到回歸社會的自信心。

晶彩科今年向「綠綠發芽希望工坊」訂了逾百盒月餅贈送合作夥伴,並和「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烘焙坊訂了逾兩百盒贈送公司全體同仁。圖/晶彩科提供
晶彩科今年向「綠綠發芽希望工坊」訂了逾百盒月餅贈送合作夥伴,並和「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烘焙坊訂了逾兩百盒贈送公司全體同仁。圖/晶彩科提供

晶彩科表示,今年向「綠綠發芽希望工坊」訂了逾百盒月餅贈送合作夥伴,並和「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烘焙坊訂了逾兩百盒贈送公司全體同仁。讓每一份愛都像一顆小芥菜種,透過微小經過眾人力量與傳遞,最終將成為大樹。集合眾人之力,我們終將挺過疫情,更能散播愛心,成為善的循環。 晶彩科積極建構AI-AOI人工智能解決方案,在原有的AOI設備提供瑕疵判讀和分類等功能之外,甚至整合多年累積視覺、生產經驗的演算法研發能量,大幅度提升FAVITE AI-AOI檢測速度,並在AOI市場上擁有技術競爭優勢。在專業領域中持續深耕基礎,更期待盡己棉力在社會公益與環境永續善盡企業責任並貫徹於公司的經營管理。

晶彩科積極建構AI-AOI人工智能解決方案,在原有的AOI設備提供瑕疵判讀和分類等功能之外,甚至整合多年累積視覺、生產經驗的演算法研發能量,大幅度提升FAVITE AI-AOI檢測速度,並在AOI市場上擁有技術競爭優勢。在專業領域中持續深耕基礎,更期待盡己棉力在社會公益與環境永續善盡企業責任並貫徹於公司的經營管理。

上一則 【遊戲基地】甜蜜送愛心《魔靈召喚》攜手喜... 【焦點時報】喜憨兒基金會攜台積電F12A...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