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毓示範焗烤起司節瓜。(喜憨兒基金會提供/林雅惠高雄傳真)
小毓示範焗烤起司節瓜。(喜憨兒基金會提供/林雅惠高雄傳真)

在喜憨兒創作料理工作的喜憨兒庇護員工小毓,負責熱食區的烤物、煮物和蒸物等烹調,初期面對15道蒸物食材感到眼花瞭亂,透過就服員製作蒸物食材陳列圖,教導小毓透過圖中的蒸物照片及外觀特徵,逐一認識餐點名稱,現在小毓已經可以獨自烹調超過30道的熱食區料理。

喜憨兒創作料理中百道料理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表現優秀的小毓,也在努力考取了中餐丙級證照後,主動邀請媽媽到店裡用餐,品嚐小毓所烹煮的佳餚。

高雄市三民區喜憨兒創作料理是間特別的餐廳,內外場人員多數是庇護員工,用餐方式為單點吃到飽,雖為吃到飽但食材講究,料理手法也很精緻。

現場有握壽司、手卷、炸蝦、烤雪花牛、炒時蔬、小籠包、海鮮鍋等百種創意餐點隨你選擇。最近更推出起司辣炒雞及花生煉乳炸年糕等韓式料理,供民眾多樣選擇。

11月起喜憨兒創作料理推出數道韓式餐點,有韓式辣炒豬五花,起司辣炒雞,以及秋蟹味噌海鮮鍋,還有甜點花生煉乳炸年糕,12/16前來店用餐拍照上傳至個人FB或IG打卡「喜憨兒創作料理」,還可贈送私房料理焗烤起司節瓜一份,期待大家一起用行動來支持憨兒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