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經濟日報】歲末送暖助公益 HAPPY GO推捐點訂閱制加碼抽6千點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日報】歲末送暖助公益 HAPPY GO推捐點訂閱制加碼抽6千點

本周就是農曆春節年假,HAPPY GO推出「歲末送暖助公益」活動,集結全台九大公益團體,邀請卡友歲末捐點助弱勢孩童安心過節,1月16日至2月28日止,鼓勵卡友透過HAPPY GO App或官網綁定捐點訂閱制,勾選每年年底或每月自動捐點,或選擇直接單次捐點,有機會抽中HAPPY GO點數6,000點。HAPPY GO響應政府年後發六千元的政策,邀請全台千萬卡友輕鬆一鍵加入公益行列,發揮零碎點數助弱勢孩童成長的大愛心。 

HAPPY GO鼎鼎聯合行銷總經理梁錦琳表示,後疫情時代國際局勢變動、全球經濟面臨通膨物價飆漲等影響,公益團體募款也分外辛苦。HAPPY GO與長期友好的九大公益團體合作公益專案,透過HAPPY GO App、官網、雙向簡訊勸募等管道邀請卡友捐點傳愛,2022年捐點卡友人數創下愛心捐點平台成立以來的歷史新高紀錄,讓全年愛心捐點量高達3,267萬點。 

其中,約5成卡友是不定期的小額捐點,選擇綁定捐點訂閱制於每月或年底自動捐出到期點數的卡友亦有3成的年成長率,彰顯出零碎點數匯聚愛心洪流的可觀力量。因此,今年希望能多加推廣捐點訂閱制,鼓勵卡友養成日常捐點的習慣,也特地在農曆春節前夕推出歲末送暖加碼抽6,000點活動,期待用點數串聯全台卡友的愛心網絡,送暖到社會上每個需要的角落。 

HAPPY GO愛心捐點平台上的多家公益團體,包括台灣世界展望會、伊甸基金會、唐氏症基金會及喜憨兒基金會等,都有歲末送暖計畫。世界展望會攜手幫助偏鄉弱勢孩童,「紅包傳愛─孩子的未來,交給我來」邀請卡友為學齡孩童提供助學金及營養扶助金,讓孩子能夠在年後安心就學。 

伊甸基金會則推出「陪慢飛勇闖成長路 療育學習即刻到」幫助慢飛天使成長學習,陪伴度過障礙難關,及為弱勢學童募集營養餐食的「送暖到偏鄉 向餓勢力說掰掰」活動,邀請卡友用愛守護偏鄉孩童,讓孩子們在農曆春節都能夠安心過節;唐氏症基金會「友善商家」計畫,在街頭上共築弱勢安全網,藉由一張貼紙幫助孩子遇到困難可以尋求即時協助,守護每一個孩子平安回到家。喜憨兒基金會期望邀請卡友加入「安心照顧計劃」,一起給20萬個憨兒家庭行動支持與鼓勵,幫助憨兒的父母度過難關。

HAPPY GO推捐點訂閱制加碼抽6,000點。圖/HAPPY GO提供HAPPY GO推捐點訂閱制加碼抽6,000點。圖/HAPPY GO提供
上一則 【焦點時報】試卷練習堆疊高度超過5公分 ... 【聯合新聞網】新春送禮作公益 新北庇護最...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