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職訓,我的可能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職訓,我的可能




阿寶(化名)是新住民(智能障礙)的孩子,幼時居住偏鄉直至跟隨家人移居至台灣後才有開始穩定接受醫療及教育服務,而阿寶對於什麼是工作、自己要做什麼皆無概念,只想到:「我要賺錢給遠在大陸的阿嬤!」經過職管員陪伴阿寶一起進行職業探索與準備後,協助阿寶連結陽光加油站之洗擦車職業訓練。

過去懵懂不確定自己能做什麼的阿寶,經過三個月的洗擦車職業訓練,看見現在的他所有的工作皆相當上手與流暢,從他的眼神裡看到了「自信」,且能開心地向職管員回饋他拿手的工作。

陪伴服務對象走過迷茫逐步看見自己的潛能,並協助他們實現他們的可能性,這即是職業重建服務的價值與專業人員之成就。

    

#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看見可能實現可能

上一則 威剛科技 防疫馳援最前線 居家防疫同時挺公益消費 外帶網購喜...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