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需要你/妳~台南憨喜志工隊~歡迎熱心的你/妳加入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需要你/妳~台南憨喜志工隊~歡迎熱心的你/妳加入

 

台南憨喜志工隊~熱情召募中

-召募期間:即日起,額滿為止-

一、人力之需求

(一) 111年預計招募10名志願服務人力投入訪視服務。

(二) 對身心障礙領域有服務熱忱且能貢獻心力之社會大眾,皆歡迎加入本會志願服務行列。

(三) 年滿20歲,男女不拘,具耐心、愛心、服務奉獻熱忱之民眾,社會人士、退休人士尤佳。


二、
服務內容

(一) 服務內容:

  1.到宅關懷訪視:每月到宅提供關懷訪視服務至少1次,得視個案情形配合後續電話問安或到宅關懷訪視並填寫相關表單。

  2.電話問安:視個案需求提供電話關懷或福利資訊傳遞。

  3.社會福利諮詢及物資發放:藉由志願服務人力訪視機會,提供身心障礙者及其主要照顧者所需資訊(如各類福利服務簡介、傳單等文宣)及物資發放。

  4.不定期活動協助:辦理社福相關活動,配合活動需求進行協助。

(二) 服務時段:依實際需求做調整。

(三) 教育訓練:每位志工需完成12小時訪視職前訓練並通過考核方得以擔任訪視志工。


三、
報名方式

(一) 請以Email或來電詢問,另約時間進行面談。

(二) 請上網填妥志工報名表,另約時間進行面談。


四、
聯絡方式

(一) 電話:(06)261-0557

(二) 電子信箱:t01992@careus.org.tw

(三) 地址:臺南市南區新義南路2號2樓。

(四)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LF95wGUsEBZiZa69

(可掃描下方QR Code開啟報名表)

QR CODE-2022volunteer_tainan.jpg

上一則 四季台安 溫暖憨兒圓滿中秋送愛 東稻家居X喜憨兒 工作培力應援 前進夢想...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