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喜憨兒建成工坊招生囉!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喜憨兒建成工坊招生囉!



服務對象:

(1)  15歲以上領有身障證明或手冊,設籍並居住在臺北市,且經需求評估符合使用「社區日間作業設施」資格者。

(2)  有意願且經建成工坊評估可參與作業活動,作業活動以每日4小時,每週20小時為原則。

(3)  未安置於社會福利機構、精神復健機構,且非在學者;惟接受夜間型住宿機構服務者不在此限。在學者應取得相關休學證明文件,並經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同意後始得使用本服務。

(4)  有生活自理能力,且可以自行往返工坊或由家人接送。

服務內容:

在工坊,每天會有4小時的作業活動,以及不同的活動課程可以參加

(1)   作業活動:簡易代工(如:燈頭組裝、喜餅盒製作)、清潔打掃、餅乾教室....等。

(2)   文康休閒活動:卡拉OK、電影賞析、社團活動....等。

(3)   社區參與活動:社區適應、社區融合....等。

(4)   自立生活:自主會議、自我倡導、快樂點點心....等。

(5)   健康安全:體適能、終生學習課程、口腔衛教....等。

     

作業活動(燈頭組裝)

體適能

自主會議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8:30~下午5:30。

服務費用:

每人每月3,000元(不含餐費及外出所需費用) ,中低收入戶酌減收費。

聯絡資訊:

(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33號6樓(建成綜合大樓6樓)

(2)   電話:(02) 2550-0672蕭社工

(3)   E-mail:t02134@careus.org.tw

交通方式:

(1)   捷運:中山捷運站5號出口向右直行約2分鐘,經承德路二段右轉,步行3分鐘後,抵達建成工坊。

(2)   公車:

  1. 建成公園-步行約1分鐘:26、292、292副、304承德、636、756、承德幹線。
  2. 捷運中山站(志仁高中)-步行約5分鐘:12、282、288、292、292副、306、306區、46、52、622、711、南京幹線、承德幹線、紅25、台北觀光巴士藍線。

 


開辦時間:目前籌備中,實際開辦日期,請洽聯絡人

上一則 Momo週期捐,Double愛相隨 安心守望憨愛力量momo百元捐 加碼抽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