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漢來飯店 週年慶 - Hello Kitty主題房公益活動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漢來飯店 週年慶 - Hello Kitty主題房公益活動

漢來飯店擁有全台唯一的Hello Kitty主題房,這次特別在選在歲末感恩時刻,推出Hello Kitty Room Service早餐新服務,發起”愛心公益捐贈”系列活動,共同響應、支持喜憨兒基金會「用愛成就不簡單”憨兒家庭照顧計劃”」。

Hello Kitty Room Service的特色在於提供全新Hello Kitty的烤麵包機、保溫壺、果汁杯、餐具組一一推進房間內,而且派出俊男美女服務員把客人服侍宛如公主王子,讓客人盡情在房間享受粉紅夢幻氛圍,另外還再加贈Robot Kitty未來樂園主題票券兩張,並由漢來Hello Kitty專車接送至會場,kitty粉絲吃喝玩樂樣樣俱足同時,也啟動愛心公益的善行,讓更多的溫暖傳遞出去!! 12/12記者會當天,放眼所及都被可愛迷人的粉紅色攻佔,同為Kitty迷的憨兒小文與Lily開心的不得了,熱情的擁抱Kitty人偶,歡笑聲不斷,喜愛Kitty的朋友們絕不能錯過這個夢幻的服務!!

 

活動內容:

  1. 2013/12/14~2014/2/28凡入住Hello Kitty主題房,漢來每房捐出888元作為公益。
  2. Hello Kitty文具組合愛心福袋每袋799元,限量800袋,漢來捐贈每袋金額20%,凡購買愛心福袋再加送摸彩券,憑券可參加Hello Kitty客房住宿券抽獎。

■活動詳請請參見漢來飯店網站(http://www.grand-hilai.com.tw/default.aspx),或撥打漢來飯店洽詢專線:07-2161766

 

上一則 直銷協會與喜憨兒「幸福約定,送愛到部落」 大感謝,與台灣和民一起旋轉幸福的無限可能...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