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遠雄人壽愛心加碼,邀您一起豐富憨兒家庭的人生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遠雄人壽愛心加碼,邀您一起豐富憨兒家庭的人生



喜憨兒基金會成立20週年以來,每年均有超過600名憨兒接受長期的生活照顧及工作訓練,在專業社工、教保老師及復健人員的陪伴中,心智障礙者逐漸習得自立更生的勇氣與未來。

然而隨著年齡增長,心智障礙者的生理機能退化加劇,且因為重度的失能,從基本的生活安置起,即為憨兒家庭所需面對的重大考驗。持續關注心智障礙者及雙老照顧議題的遠雄人壽熱情響應,特別透過網站、電子報及帳單訊息讓更多會員一同參與,協助憨兒服務經費的籌募,並以捐款滿額加贈遠雄生活愛心抱枕的方式來拋磚引玉,號召社會上充滿更多的愛與關懷,用愛相挺一個家!

l 單次捐款1,800元(含)以上或每月捐款300元(持續一年),送限量版「小蘑菇【愛的圈圈 化妝包】」乙個。
l 單次捐款3,600元(含)以上或每月捐款500元(持續一年),送限量版「小蘑菇【愛的圈圈 化妝包+保溫瓶】」乙組。

遠雄人壽愛心抱枕,溫暖加碼
單次捐款3,600元(含)以上或每月捐款500元(持續一年),加贈愛心抱枕一個,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遠雄專案授權書http://demo2.singho.com.tw/14/event/fglife-08/

上一則 鐵人辣媽賈永婕邀您接力相挺憨兒家庭 和民夢想起飛,相挺憨兒第二年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