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微電影「擁抱的溫度」 真實呈現憨兒與社會的接軌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微電影「擁抱的溫度」 真實呈現憨兒與社會的接軌




 9月8日基金會舉辦「擁抱的溫度」微電影發表會,影片由憨兒們親自擔綱,過影片展露其獨樹一格的魅力及「天鵝堡」提供憨兒終生照護的重要價值。發表會現場並舉行「喜憨兒微電影頒獎典禮」,邀請導演、憨兒家長分享拍攝點滴、憨兒擁抱他人、服務社會的生命溫度。知名藝人藍正龍亦響應出席,帶領憨兒走過星光大道並頒發最佳演員獎項,以實際行動支持憨兒與社會接軌。金鐘影帝熱門人選藍正龍亦於發表會現場,以前輩的身分給予參加演出的憨兒們鼓勵,並表示觀看影片後,更能深刻體會父母親們那份永遠無怨無悔付出的偉大。

 除了感謝藍正龍的熱心公益外,也感謝德風電影公司的年輕導演陳韋杰關懷弱勢,主動表達願意用鏡頭貼近憨兒,經過長時間和憨兒相處,得以記錄、拍攝出許多真實感人的故事和畫面。在「溫度」系列的影片裡,不僅看到憨兒與家人和同事間的真情自然流露,同時也看到了憨兒和社會的互動,她表示十八年前喜憨兒第一間烘焙屋成立,到今天全台灣55個服務據點,可說是成功的讓憨兒融入社會,也讓社會大眾更了解憨兒,更接納憨兒。透過影片,可以充分感受到大眾和憨兒們擁抱的溫度。

上一則 楊祐寧攜手憨兒圓夢 打造全新烘焙屋 成就... 生機好鍋 9/10 暫停營業公告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