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世界先進攜手憨兒家庭過中秋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世界先進攜手憨兒家庭過中秋

世界先進攜手憨兒家庭過中秋

世界先進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在中秋前夕,於六福村主題樂園舉辦2017年度家庭日,特地邀請喜憨兒與家長們一起同樂,帶領世界先進員工與憨兒家庭一同感受中秋佳節的溫暖。

清晨,只見許多憨兒,由阿嬤、爸爸媽媽、或是姐姐阿姨牽著手,坐上世界先進安排的遊覽車,出發前往六福村,一路上笑聲不斷,開心興奮的心情溢於言表。

在開場表演中,憨兒們特別獻上一曲基金會主題曲「愛就是我們的未來」,透過歌聲將感謝之意表露無遺。

海盜船、旋轉木馬、火山歷險,許許多多遊樂設施對於憨兒來說都是新奇有趣的初次體驗,一直掛在臉上的笑容與汗水,看在家人眼裡,心中是無限的滿足與感恩。

方略董事長有鑑於台灣家庭與社會結構的改變,心智障礙者家庭面臨的雙老問題,希望由企業的帶領,喚起社會關注並以行動實踐公益,讓雙老家庭得到適切的關懷與支持。

上一則 「Life’s Good with Ho... 2017社企研討會 - 社企的力...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