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2013年度喜憨兒劇團樂團聯合公演『木偶王子蓋城堡』溫馨上演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2013年度喜憨兒劇團樂團聯合公演『木偶王子蓋城堡』溫馨上演

      每位憨兒都是我們的寶貝,他們都很特別,像天使一樣珍貴。 今年母親節前夕,喜憨兒劇團樂團聯合公演-「木偶王子蓋城堡」率先於2013.5.1台北溫馨上演,今年演出戲碼之故事,為即將啟動服務的天鵝堡接開序幕。故事描述憨直的國王想為逐漸年老的百姓蓋座可以頤養天年的城堡,忠心的大臣努力幫忙出主意,處在冷漠無情市民的嘲諷中與虎視耽耽的巨人威脅下,來自皮諾丘星球的善良小木偶可以完成這第100個助人的心願嗎? 「喜憨兒劇團」從92年底開始公開演出,以「憨兒的藝想世界~我是寶貝」揭開喜憨兒劇團與大家第一次的接觸起,每年均有公演,透過表演讓社會大眾欣賞到憨兒在表演藝術上的卓越表現。 誠摯的邀請您一同觀賞熱鬧又溫馨的表演,大小牽小手至現場為憨兒加油。

演出訊息:

■台北場 *2013/5/1(三)14:30—義演場(採索票入場)
*2013/5/1(三)19:30—售票場(票價200元)
*地點: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
*索票及售票電話:02-23455812分機62

■高雄場
*2013/6/15(六)14:30—義演場(採索票入場)
*2013/6/15(六)19:30—售票場(票價200元)
*地點:高雄文化中心至善廳
*索票及售票電話:07-726-6096分機22

2013年度喜憨兒劇樂團聯合公演
上一則 「童心協力,種出希望」大買家希望種子義賣... 德國KAISER為愛啟程 LOVE憨兒-...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