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三商美福 用愛為憨兒打造幸福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三商美福 用愛為憨兒打造幸福

三商美福 用愛為憨兒打造幸福

三商美福 用愛為憨兒打造幸福

喜憨兒基金會今年度在文山區新設兩個服務據點,文山工坊及興隆團體家庭。興隆團體家庭,是喜憨兒基金會在台北的第一個住宿型服務,期待透過興隆團體家庭及文山工坊的設立,讓心智障礙者能跨出自立生活的第一步。

10/4是文山工坊與興隆團體家庭的大日子,雖下著小雨仍澆不熄三商美福蔡副總經理所領軍的26位夥伴的熱情,大家同心協力希望能一同完成興隆團體家庭及文山工坊系統櫃安裝。26位夥伴分成兩組,大家聽著師傅的指示先將板材分門別類放置好,接著捲起袖子拿起工具開始有條不紊進行組裝,不一會兒多功能置物櫃、矮櫃等紛紛完成,無奈需組裝的材料太多了,而時間太短。安裝的過程中發現三商美福的夥伴們互相補位非常有默契,可見得平常大家感情都非常好。

感謝三商美福的夥伴願意捲起袖子,為了憨兒的自立生活盡一份心力,我們相信透過大家的支持及鼓勵,憨兒們也有機會跨過障礙,拓展屬於他們的世界!

上一則 台南工場暨故事館~歡迎預約參觀 粒粒皆幸福!采盟攜手憨兒 包米歡慶中秋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