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安森美暖心志工送愛偏鄉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安森美暖心志工送愛偏鄉

安森美暖心志工送愛偏鄉

喜憨兒一路走來二十餘年,是無數支持憨兒的好朋友及貴人友善扶持,用愛心與關心推動著我們完成每一個任務、克服每一項挑戰。2018年安森美半導體公司也一起加入喜憨兒公益夥伴的行列,率領同仁付出寶貴的時間與精力,投入志工服務,同時透過公益購買給予憨兒的工作肯定與鼓勵。更在歲末之際,集結了送愛志工,親自與喜憨兒到偏鄉國小了解孩子們的需要。

安森美半導體是全球前20大半導體公司之一,秉持高效能創新的企業精神,在企業社會責任上也不遺餘力,努力推動企業公益文化。安森美夥伴熱烈參與志工活動,給予憨兒支持與鼓勵。12月的送愛志工更是一大早親赴新北市濂洞國小付出關懷,甚至有夥伴遠從新竹趕來。當日,安森美志工們除了親送愛心餐盒,也貼心準備了小禮物與小朋友們同樂。更在透過校長詳細地介紹了解偏小的需求,仔細提出許多問題和反饋,讓人深刻感受到安森美夥伴們做公益的熱誠。

憨兒們的工作訓練跟偏鄉學童們的學習一樣需要長期灌溉,感謝有安森美半導體這樣熱心公益的夥伴,讓憨兒與偏鄉孩子都能收到暖暖的關心,在愛中獲得更多成長與前進的動力。

上一則 喜憨兒年節禮盒~喜歡你鴻運旺 日盛證券募集愛心 捐發票助憨兒一臂之力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