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遠雄人壽愛不落,憨兒與偏鄉關懷齊步走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遠雄人壽愛不落,憨兒與偏鄉關懷齊步走

遠雄人壽愛不落,憨兒與偏鄉關懷齊步走

遠雄人壽愛不落,憨兒與偏鄉關懷齊步走

喜憨兒們給予社會大眾的第一印象,是很會做麵包的天使。基金會成立24年來,在全台灣陸續設立80個服務據點,我們呵護這些孩子,讓他們有一技之長,不但有工作、有尊嚴,同時也開啟一條充滿陽光與希望的人生道路。

然而在辛苦的學習當中,憨兒們所面對的挑戰是一關接著一關。即使是一個簡單攪麵粉的動作,這群心智障礙的憨兒們都要一而再、再而三反覆練習,用一絲不苟的態度來回報得來不易的工作機會,雖然產能受到限制,但品質卻是超出預期的好,在送愛到部落計劃中,憨兒們全心全力地執行製作烘焙餐盒的任務,希望將這美好的手藝與對生命的熱忱,與偏鄉學校的小朋友一起分享。

2019年愛心企業遠雄人壽加入這個愛的旅程,認捐憨兒製作的餐盒,送往花蓮12所偏鄉國小700位小朋友的手中,將關懷深入山林,也為憨兒建構更堅實的訓練基礎。10月底的一個早晨,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率領40位志工與喜憨兒童軍團的小薇、志光一起出訪花蓮縣東里國小。

這天的節目緊湊又豐富,志工團隊預備了許多圖稿,邀請小朋友與憨兒一起完成動畫電影、手作紅瓦小屋與健康操等活動,忽然一陣歡呼,原來是企業吉祥物熊熊來到現場,與遠雄人壽趙總經理、憨兒親自將這份充滿祝福與力量的餐盒,一一送到小朋友的手中,黃澄澄的餐盒映著小朋友的笑臉,顯得格外動人。

東里國小謝校長表示,學校為小朋友規劃多元的學習內容,希望給孩子豐富繽紛的生命體驗,在這次的活動中,憨兒們用心製作的餐盒,串起愛心企業與偏鄉小朋友愉快美好的一天,藉此也勉勵小朋友珍惜資源,未來有能力也一定要回饋社會!

這次是喜憨兒童軍團第一次出隊到花蓮,憨兒小薇和志光也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與小朋友分享每天在基金會的生活,從大家熟悉的烘焙、料理,透過訓練與學習,憨兒們個個身懷絕技,有些憨兒會種花、有些憨兒會縫紉,許多憨兒更是音樂高手,用自身的經歷鼓勵小朋友們,生命從來都不輕鬆,但只要努力,你也能成為自己的超級英雄,未來我們也將繼續透過餐盒,陪伴小朋友們勇敢前進,與後山的美好與良善,譜出晶亮璀燦的光芒。

上一則 喜歡你咖啡高雄市府店換裝開幕 提供憨兒更... 安斯泰來製藥送愛偏鄉 讓愛成為最佳的養...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