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Hi-Life萊爾富公益相挺全面啟動!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Hi-Life萊爾富公益相挺全面啟動!

Hi-Life萊爾富公益相挺全面啟動!

台灣有超過700所偏鄉小學,處在地遠人稀、交通與生活不便等情況,大約八萬名的學童在成長關鍵期少了營養與關懷,不僅影響發育,更造成學習動機低落、學業成就偏低等問題,「未來」對偏鄉孩子來說,成了遙不可及的空談。因此,喜憨兒這個深受社會大眾鼓舞的生命,正在努力奮起,從憨兒的手藝出發,透過一份份的烘焙餐盒,串起障礙者工作培力與偏鄉學童的物資需求。

即日起至7/14,喜憨兒公益好朋友Hi-Life萊爾富集結全台門市展開公益行動,邀請大家一起參與萊爾富零錢捐計劃,您投下的每一塊錢,將為憨兒帶來穩定且持續的工作訓練,更將這份支持化為餐盒深入偏鄉,成為部落學童課後的營養補給,現在就出發,由你定位愛的方向!

Hi-Life萊爾富公益全方位

零錢捐贈箱:結帳櫃檯旁置有【送愛到部落】活動零錢捐贈箱,邀請您集氣給力,成就積沙成塔的希望。

►消費零錢捐:消費後找零金由店員直接捐給喜憨兒,捐款明細及對象將登錄於發票上。

►Life-ET小額捐:Life-ET多媒體資訊機台→【繳費/代收】→選擇【喜憨兒基金會】→【我要捐款】→閱讀【條款須知】→輸入捐款金額並選擇是否索取捐款收據→選擇縣市別與區域→輸入收據資料→列印繳費單→持繳費單於超商櫃台繳費捐款。

►電子發票捐:於結帳前告知店員電子發票捐,喜憨兒愛心碼「88432」幫幫喜憨兒。

上一則 momo為愛而戰 相挺無極限 聯合利華x大潤發強強聯手,讓愛出發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