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防疫帶著走! 喜憨兒推外帶餐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防疫帶著走! 喜憨兒推外帶餐盒

防疫帶著走! 喜憨兒推外帶餐盒

防疫帶著走! 喜憨兒推外帶餐盒

防疫帶著走! 喜憨兒推外帶餐盒

新型冠狀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民眾擔心群聚感染風險,大大減少外出消費與外食機會,喜憨兒基金會門市來客量受疫情衝擊減少五成,但為保障憨兒就業,改推十穀米健康餐盒外帶,不僅讓消費者在家安心食用,也使得憨兒們的工作訓練不中斷。

民進黨發言人、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和劉康彥(又稱建康男孩),近日至喜憨兒建中烘焙餐廳探望庇護員工並與憨兒小霖一起包裝新鮮麵包。過程中小霖教導兩位大哥哥如何將麵包裝的漂亮整齊,並小心仔細的上架販售,小霖也很驕傲的告訴大家「我們的麵包很好吃」!

當天建康男孩團購了33份健康餐盒同時捐贈了防疫物資,用行動為心智障礙者加油打氣,用支持陪伴喜憨兒渡過疫情的考驗;同時也與庇護員工一起洗菜、挑菜、炒菜備餐,看著內場的憨兒阿琭,戴上防塵帽、站在爐台前甩鍋炒菜架勢十足,讓兩位大哥哥驚呼連連,經過穩定的訓練與學習,阿琭不僅學得一技之長,在就服員的指導下,更能用心烹調出兼顧視覺與味覺的營養餐盒。

喜憨兒建中店因應防疫政策,嚴格落實體溫測量與環境消毒,並將門市餐桌調整成安全距離;雖然配戴口罩,但眼神傳遞出的熱情笑容不減,期待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開心並安心享用美食。喜憨兒外帶餐盒預約專線:03-5748134。

上一則 喜上加喜 甜蜜獻禮 momo為愛而戰 相挺無極限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