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 憨兒影片 First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Last 頁數:8/23 [共:92 筆] 顯示:29 - 32 
喜憨兒基金會成立相關日托機構、社區日間作業設施及夜間社區家園…等服務據點,依憨兒­的障別需求,融入照顧課程,以居家學習的模式,提供生活及能力培養。民生工坊是喜憨兒­的第十家社區日間作業服務據點,提供20名對包裝…等代工活動有興趣或具潛力的憨兒們­服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99巷5號3樓
超過20萬個智能及多重障礙的憨兒家庭,因為孩子終生無法言語、無法自立,成為憨兒家庭放心不下的牽掛,老爸媽那雙拉拔長大的手逐漸殘弱,生命需要一個繼續奮鬥的理由,邀請您一同支持憨兒家庭安心照顧計劃,接力給愛,給一個憨兒安心終老的所在,給父母放心離開的未來。
Peter跟Leo是店裡的一對寶,兩個人都愛勁歌熱舞。
老大哥Peter喜歡聽的是台語舞曲,Leo則著迷於動感偶像,雖然兩人年齡相差十一­歲、喜歡的歌路也不同,但藉由音樂使他們成為最要好的麻吉。
在Leo眼裡,Peter是個最罩的大哥哥,可是兩人卻從來沒有一起出去過,於是Le­o想給Peter一個大驚喜…
邀請您成為憨兒家庭中的生命天使,捐款支持憨兒家庭安心照顧計劃→ http://goo.gl/rSV562
諭伶是爸爸的心頭肉,因為媽媽早逝,爸爸獨自帶大諭伶和弟弟,而害羞的諭伶總是黏在爸­爸身邊。
到喜憨兒民生店之後,諭伶的世界裡,除了爸爸還多了朋友,爸爸的欣慰裡還摻著失落,選­擇成為默默守護女兒的那雙手…
諭伶想鉤一頂毛線帽送給爸爸,只是小時候媽媽只教了她一半,諭伶該怎麼完成另一半呢?
邀請您成為憨兒家庭中的生命天使,捐款支持憨兒家庭安心照顧計劃→ http://goo.gl/wtcz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