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 憨兒影片 First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Last 頁數:10/23 [共:92 筆] 顯示:37 - 40 
沒有人自願成為人生失敗組,然而生命的改變並非一蹴即成,你是否願意與我們憑信心多走­一哩路,每日二十塊,每月提供四位學童一份憨兒製作的營養餐盒,為學習預備能量,每年­幫助喜憨兒多習得一項烘焙工序與技巧,為自立蓄積能力。

立即支持,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計畫
http://www.c-are-us.org.tw/help/fundraising/105
捐款滿額 就送限量版擁抱愛系列「iPASS一卡通+票卡夾」乙組。

賈永婕邀請您成為憨兒家庭生命中的天使,澆灌勇敢的能量,用愛相挺一個家! 
活動網站 請上http://www.c-are-us.org.tw/wish2014/
捐款滿額 就送限量版「小蘑菇愛的圈圈 化妝包+保溫瓶」乙組。

天鵝莊園編織幸福的城堡
預約幸福專線:07-6665482 分機 221
http://www.c-are-us.org.tw/swan_castle/other/465

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