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 憨兒影片 First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Last 頁數:16/24 [共:93 筆] 顯示:61 - 64 
喜憨兒基金會_高雄創作料理文濱店 。
小彭在喜憨兒建中餐廳裡學會了好多事情,從陌生到熟悉,從事事都要人協助到目前能獨當­一面,這些的成長過程更大的意義是建立自信與尊嚴。受限於身體與智能的障礙,憨兒似乎­在起跑點就輸人一大截,要扭轉這樣的宿命,他們更用心的反覆練習上,用一絲不苟的態度­來回報得來不易的工作機會,用真誠笑容回應鼓勵的掌聲。
2007年3月29日喜憨兒童軍團成立!16名團員一顆勇敢的心,一千多個日子以來他們胼手胝足,用愛.烘培美好以汗水.贏回尊嚴,挺起胸膛在自力更生之餘,更以行動.填滿生命中的不圓滿。
純真的心單純的快樂,即便跌跌撞撞仍大步向前,深入.原鄉送愛.到部落,82所部落小學超過15,000個餐盒,憨兒們篳路藍縷戰戰兢兢,熬過毒奶事件 目睹金融危機,走過八八水患看盡人情冷暖,開朗的他們樂觀以對,開始.就不打算結束,翻山越嶺他們是送愛的天使,迫不及待只想將關懷親手送出。
每一張笑顏都是最大的鼓舞,每一句鼓勵牽動愛笑的嘴角,每一個擁抱聯繫兩顆溫熱的心,感謝社會大眾長久以來的支持,讓憨兒們能用雙手創造社會價值,也令企業得以善行義舉回饋社會。
一筆消費.兩份感動何樂而不為?
而今還有785所偏鄉小學83,913位小朋友還在不足與匱乏中等待
請幫助我們放送更多的關懷分享更多的溫暖
不懂餐飲的社工
帶著身心障礙者開餐廳
展現專業 建立自信心
開啟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