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自由時報】北市民生工坊開幕 憨兒代工賺零用錢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自由時報】北市民生工坊開幕 憨兒代工賺零用錢

北市民生工坊開幕 憨兒代工賺零用錢

松山區第2家社區日間作業設施民生工坊今日開幕,提供身障者簡易作業活動、休閒文康活動、多元化的日間照顧服務。民生工坊每天會規劃簡單的米禮盒包裝、摺紙襯等作業活動和休閒文康活動的日間服務。

社區日間作業設施民生工坊位在松山區敦化北路199巷5-1號3樓,由社會局委託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是繼八德路四段的星扶工坊,松山區的第2間日間作業設施。

社會局身障科廖秋芬科長表示,日間作業設施針對有自理能力的身障者,以簡易代工、包裝、清潔及手工創意產品賺取小額收入,同時培養居家生活學習、生活法律、自我倡導等自立能力,並會適時安排體能活動、藝文活動。

廖秋芬說,民生工坊據點可服務20人,服務對象為15歲以上具備生活自理能力,有意願經評估可參與作業活動的身心障礙者,有意民眾可洽詢民生工坊報名諮詢電話:(02)2716-0021。

社會局指出,全北市現有12間日間工作設施,其中4間由社會局委辦,其餘由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中華民國自閉症總會、心生活協會、肯納自閉症基金會、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等自行辦理。
上一則 【大成報】餐飲業找到另一片天 憨兒鳳秀不... 【台灣時報】母親節認捐喜憨兒蛋糕 幫您快...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