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雅虎奇摩新聞】陪喜憨兒烘焙做公益送愛 Hebe:我得到的更多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雅虎奇摩新聞】陪喜憨兒烘焙做公益送愛 Hebe:我得到的更多

陪喜憨兒烘焙做公益送愛 Hebe:我得到的更多

陪喜憨兒烘焙做公益送愛 Hebe:我得到的更多

氣質空靈的藝人田馥甄,為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募集餐盒」拍廣告還站台宣傳,只是她這個月底,就要滿35歲,SHE兩位姐妹淘都已經結婚,讓她被封「黃金剩女」,被問哪時想結婚,讓她變臉秒回「不是想要就有」。

空靈女神田馥甄,陪喜憨兒烘焙做公益,提倡送愛到偏鄉募款,悠遊卡公司也加入一起做愛心,但Hebe說,其實從喜憨兒身上,獲得更多!

Hebe坦言,自己不是隨時隨地都自信滿滿,看到喜憨兒真摯眼神和耐心,讓她超感動,不過從耶誕節後,就神隱一陣子的她,原來..感冒拖了兩周,讓粉絲都很擔心她,但粉絲更擔心,她的兩位好姐妹Selina和Ella都已經結婚了,即將滿35歲的她還在當「黃金剩女」欸!

緋聞鮮少的Hebe,想變人妻恐怕還有得等。倒是看到她俏皮陪喜憨兒做甜點,愛心滿滿,不管男女粉絲相信都覺得「戀愛了」。

上一則 【蘋果日報】讓憨兒與人互動 喜憨兒店面主... 【中央社】喜憨兒餐盒送偏鄉 Hebe:一...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