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經濟日報】鋒裕匯理投信2周年 做慈善落實ESG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日報】鋒裕匯理投信2周年 做慈善落實ESG


鋒裕匯理投信深耕台灣,重視落實ESG,圖為該公司總經理黃日康。 鋒裕匯理投信/提供
 
即使正值新冠肺炎病毒疫情蔓延全台,鋒裕匯理投信未忘記自2019年初以來的承諾,以行動落實深耕台灣的決心,以時間證明關懷台灣的初衷。

鋒裕匯理投信成立2周年,該公司總經理黃日康率全體同仁推出「鋒裕匯理2周年,邀您一起送愛心」活動,並邀請全省銷售機構,包括銀行、壽險及證券公司夥伴,透過社群媒體一起送愛心,期許與員工及客戶同樂、及社會環境共好的方式,為2周年紀念留下美好回憶。將攜手喜憨兒基金會,提供宜蘭南澳鄉金岳國小、彰化埔心羅厝國小及雲林四湖鄉內湖國小,為期兩學期共計1,176個愛心餐盒給偏鄉學童,一同關懷台灣偏鄉孩童的成長。

鋒裕匯理投信深耕台灣,成立自今投資團隊專業屢獲基金獎項肯定,包括指標台灣基金獎、理柏台灣基金獎、以及亞洲投資人資產管理獎,不斷肯定落實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及公司治理(ESG)於投資策略及解決方案的決心。鋒裕匯理資產管理Amundi Asset Management來自法國巴黎,為歐洲第一大、全球前十大的資產管理公司,責任投資管理規模超過7,050億歐元,占總管理資產規模1.75兆歐元之40%,亦是實證。

依據今年4月投信投顧公會資料統計,鋒裕匯理投信在台總管理之境內基金資產規模,自成立以來成長14.5倍,基金產品多元創新並涵蓋固定收益型、多重資產型及股票型。落實ESG於投資策略及解決方案的決心,今年3月19日成立的鋒裕匯理美國高收益債券證券投資信託基金,是台灣首檔納入ESG投資策略的美國高收益債券基金,足可證明。

 
上一則 【台灣好報】線上支持到府服務 防疫喜憨兒... 【大成報】喜憨兒居家防疫線上陪伴更心安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