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媽媽寶寶】北中南公益彌月禮一次分享,最獨特的初生祝福,送禮兼做公益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媽媽寶寶】北中南公益彌月禮一次分享,最獨特的初生祝福,送禮兼做公益

彌月禮這麼選!不只送彌月禮同時兼做公益,將新生祝福賦予獨特意義!

新手爸媽為了讓周圍親朋好友,一同感受喜悅,不免俗地都會在寶寶滿月之際,送上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的彌月禮。這時不妨挑選公益彌月禮,這樣的彌月禮除了承載著父母的殷殷期待,也透過公益,將初為人父人母的感動與快樂,分享出去。

公益彌月禮

北部公益彌月禮

愛不囉嗦ABRAZO

唐氏症公益彌月禮| 公益彌月禮
這是唐氏症基金會的公益品牌,「愛不囉嗦ABRAZO」是西班牙語,也就是「擁抱」的意思。所有的食材都是從在地契作小麥出發,是由身心受限的唐寶寶天使們烘焙出的幸福手工餅乾,每一份盈餘都將幫助唐寶寶弱勢就業的資助,

咪妮手作甜點

咪妮手作甜點 |公益彌月禮
位於中和的咪妮手作甜點,是幫助流浪貓狗的公益彌月蛋糕!此品牌收益全數用於補貼陳愛媽創立的「社團法人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800隻流浪貓狗一年的醫療費用,其中它們的磅蛋糕相當受歡迎!

熊米屋烘焙坊

熊米屋烘焙坊 |公益彌月禮
熊米屋由一群充滿愛心的熊爸爸、熊媽媽們所成立的愛心烘焙坊。也是專門為基隆小愉兒所成立的一個慈善單位,在這兒教他們做糕點,幫助他們擁有就業機會。
嚴選最優質原料—安佳奶油、天然堅果、有機檸檬、100%巧克力烘焙出滿滿愛心的甜點。不只有蛋糕,也有彌月油飯可供選擇。 

觀音愛心家園烘焙坊

觀音愛心家園烘焙坊 |公益彌月禮
烘焙坊是為了協助喜憨兒,所創立的烘焙訓練坊,成立以來,就以最好的原物料、最平實的價格深受大眾喜愛,更曾榮獲行政院勞委會頒發全國特優獎。其中生乳捲最受歡迎,近期更推出季節性草莓生乳捲。


中部公益彌月禮

蒙恩聽障烘焙坊

透過全手語溝通的工作職場讓聽障者擁有就業機會!每一項產品都採用天然原料、低油低糖、無人工香精製作,其中手工餅乾與一般市售喜餅相比雖然少了花俏包裝,但卻多份樸實口感,深受不少回頭客的喜愛。

十方之愛小舖 

十方之愛小舖 |公益彌月禮
創辦以來獲得不少人的口耳流傳,主要是協助青少年啟智教育及啟能訓練,讓他們有自力更生能力同時減輕家庭負擔和社會問題。天使們經過老師愛心的教導,不僅能獨立製作美味糕點,也協助大部分歡喜天使們考取「丙級技術士烘焙食品證照」,製作更好吃的甜點給大家。

 

南部公益彌月禮 

心路.幸福+工場 

心路幸福+工廠 |公益彌月禮
是由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所創辦,除了台北就連高雄也有據點。高雄「一家工場」更能當場體驗蛋捲製作過程,而在原料上更不馬虎,選用法國諾曼地品牌「飛雪flechard」奶油,以及新鮮雞蛋外,就連製作鳳梨酥的內餡,都特選台灣在地的2號土鳳梨,呈現2號土鳳梨特有的自然酸甜。

喜憨兒基金會 

喜憨兒基金會 |公益彌月禮
喜憨兒們特別將一份手作的幸福甜點獻給新手爸媽們,更將這份愛與喜悅一同分享給親朋好友。除了高雄,新竹台北都有烘焙坊,其中更是獲得ISO22000&HACCP食品國際雙認證,爸媽選用一定超放心。

上一則 【自由時報】喜憨兒日照服務多樣化 用音符... 【今傳媒】喜憨兒與幾米春季聯名禮盒 完美...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