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臺灣時報】溫暖母愛由庇護工場來傳遞 憨兒與媽媽裝飾甜點宣傳蛋糕禮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臺灣時報】溫暖母愛由庇護工場來傳遞 憨兒與媽媽裝飾甜點宣傳蛋糕禮盒

母親節將屆,喜憨兒和發庇護工場特別在二十日,邀請憨兒阿方、忠強及他們的媽媽一同來裝飾瑪德蓮蛋糕,提早歡度母親節,盼將這份關愛送進部落,邀請社會大眾認購送愛母親節蛋糕。(記者呂佩琍攝)

    「媽媽,謝謝妳每天載我上下班。我會努力工作的,母親節快樂!」母親節將屆,喜憨兒和發庇護工場特別在二十日,邀請憨兒阿方、忠強及他們的媽媽一同來裝飾瑪德蓮蛋糕,憨兒藉此機會說出對媽媽的感謝,並送上卡片跟禮盒,提早歡度母親節。

  喜憨兒基金會表示,盼將這份關愛送進部落,邀請社會大眾認購送愛母親節蛋糕,讓部落家庭一同歡度佳節。

   憨兒與媽媽在活動現場裝飾的正是外表看似簡單,卻充滿奶油香氣的法式風味小點瑪德蓮,搭配草莓淋醬讓味道更加融合。夢幻的粉紅色看心情愉悅,加上,招牌手工餅乾組裝成禮盒,取名為花漾媽咪,每盒售價五百二十元。

    口味清爽的橙馨蛋糕是專為送愛到部落活動特製的,每顆蛋糕採用紐西蘭進口奶油,加入特選萊姆酒與義大利桔皮,再以冰釀橙片做裝飾。吃上一口充滿柑橘香氣,質地綿密的口感,甜酸交融滋味好。希望為宜蘭縣、新竹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及屏東縣等六縣市的偏鄉部落學童募集蛋糕,送上祝福給他們及家人。蛋糕認購價每顆四百九十九元。

   憨兒阿方剛來到和發庇護工場時,因內向及不擅表達而影響到技能學習,知道自己的速度不快,主動利用下班時間加倍練習,讓阿方在裝飾麵包的作業中表現突出,讓師傅們眼睛一亮。阿方偶爾在壓力下會有暈眩不適、不知道要如何處理的情況發生,還好在就服員的陪伴下,逐一克服恐懼並勇敢面對,進而解鎖每一項烘焙技能。

   喜憨兒和發庇護工場位於大寮和發產業園區內,提供麵包、手工餅乾、生日蛋糕、餐盒、茶會點心、喜餅、彌月等各式節慶商品。為慶祝母親節,即日起至五月三十日,在和發庇護工場消費滿一千元元,可獲得「春日序曲」法式點心禮盒 (價值368元) 一份,限量四十份,贈完為止。訂購專線07-787-7172。

圖
母親節將屆,喜憨兒和發庇護工場特別在二十日,邀請憨兒阿方、忠強及他們的媽媽一同來裝飾瑪德蓮蛋糕,提早歡度母親節,盼將這份關愛送進部落,邀請社會大眾認購送愛母親節蛋糕。(記者呂佩琍攝)
上一則 【T-NEWS聯播網】認購母親節... 【臺灣醒報】憨兒、偏鄉同受益 周興哲與粉...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