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臺灣醒報】憨兒、偏鄉同受益 周興哲與粉絲作餅乾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臺灣醒報】憨兒、偏鄉同受益 周興哲與粉絲作餅乾


周興哲14日出席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心餐盒活動,現場周興哲與喜憨兒小魚與周周一起作餅乾。(Photo by 蔡昀恬/台灣醒報)
周興哲14日出席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心餐盒活動,現場周興哲與喜憨兒小魚與周周一起作餅乾。(Photo by 蔡昀恬/台灣醒報)

人氣創作歌手周興哲14日在活動上與喜憨兒一起作餅乾,粉絲周周看到本人時,高興地大喊「周興哲是大帥哥!」。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表示,「送愛到部落」計劃已有超過13萬名孩童受益,幫助喜憨兒的同時也幫助偏鄉孩童。

周興哲是大帥哥!

周興哲14日出席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心餐盒活動,現場周興哲與喜憨兒小魚與周周一起作餅乾,身為周興哲粉絲的周周見到本人時,高興地幫他穿上圍裙,並大聲喊「周興哲是大帥哥!」周興哲也笑著回以手指愛心,氣氛相當歡樂。

現場也播放周興哲與偏鄉兒童一同去工場喜憨兒庇護工場參觀的影片,周興哲表示,在工廠內每個憨兒都很專業,對點心的細節相當注重,他表示,自己平時有在下廚,但相當不擅長西點,看到喜憨兒手作餅乾,覺得非常厲害。

幫助偏鄉、憨兒

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表示,「送愛到部落」計劃已邁入第15年,目前有超過13萬名孩童受益,計劃目標是為台灣偏鄉弱勢的孩子募集營養餐盒,透過募資購買喜憨兒製作的產品,送往偏鄉,一次幫助兩邊孩童,而喜憨兒也終於能貢獻所長,從資源消耗者轉變為資源創造者。

現場也邀請10多年前收到餐盒的朱同學分享說,國小就讀新竹縣寶山鄉的三峰國小(目前已廢校),全校當時只有18個人,同學們都很期待發點心餐盒的日子,並且每週餐盒都會有變化,她表示,這段溫暖的經歷讓她到現在都會時刻提醒自己,面對每件事都抱持著感謝。

上一則 【臺灣時報】溫暖母愛由庇護工場來傳遞 憨... 【聯合新聞網】送愛15年...喜憨兒募集...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