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Ubiquiti Inc. 送禮物做公益 聖誕暖心案例故事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Ubiquiti Inc. 送禮物做公益 聖誕暖心案例故事

禮物,是一種傳遞溫暖、表達心意的方式,而 2021 年聖誕節前夕,Ubiquiti Inc. 也不忘送禮物做公益。

喜憨兒基金會長期照護著喜憨兒的日常生活,基金會全台共 42 個據點,從 2017 年就開始使用 UniFi 系列無線 AP,與他牌設備相比,四年來省下約 80 萬元的管理成本,並為基金會所服務的 2000 名喜憨兒創造更多工作訓練機會!

 


今年 Ubiquiti Inc. 特別公益贊助喜憨兒基金會多項設備,為隸屬於基金會的台北市身心障礙服務中心,一次升級無線網路、監控攝影系統,希望能夠為喜憨兒們盡一份心力!

>>> 暖心故事這裡看 <<<






上一則 LG希望。傳愛志工日 1207線上捐款維護作業公告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