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遠傳搶付溫暖加碼,邀您熱血應援憨兒家庭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遠傳搶付溫暖加碼,邀您熱血應援憨兒家庭


遠傳接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長期投入資源關懷偏鄉,今年更號召廣大用戶加入遠傳搶付公益方案,以行動支持喜憨兒安心照顧計畫,成為憨兒家庭最溫暖的支持力量。

竹市日照中心的小齊已經26歲了,媽媽這幾年也漸漸感知自己已步入高齡體力大不如前,照顧小齊早已力不從心,身為單親媽媽她知道,孩子越大她越不能倒下,只能身兼數職努力扛起一個家,小齊現在已經26歲了,長得又高又壯,但極重度自閉症的他沒有語言的功能,有時會發出吼叫聲,引來許多異樣眼光,但來到竹市日照後,工作人員耐心愛心的陪伴與照顧,讓小齊日漸適應,小齊媽媽說,小齊非常喜歡到中心上課,每天都會準時穿好鞋子、背好書包準備出門,對媽媽來說,小齊開心的笑容能陪她戰勝一切難題。

2022年遠傳電信攜手喜憨兒基金會邀新舊用戶一同熱血應援憨兒家庭!以最輕鬆的方式支持公益,只要申辦【遠傳 X 喜憨兒】方案,新申請門號、或原門號攜碼來遠傳、或遠傳用戶續約,月付699起即享上網吃到飽,還可為您捐款最高$12,000,2022/01/31前申辦再加送遠百1000元禮券,以行動回饋您的愛心支持,與您一起為憨兒家庭打造幸福的日常。

活動詳情:https://reurl.cc/pWx25Z

上一則 「虎」恁祝福 - 2022年節送... 體驗憨兒的努力 同時品嘗蘿蔔雪見鍋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