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為愛揮桿 中信女子高球賽 募款幫助喜憨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為愛揮桿 中信女子高球賽 募款幫助喜憨兒

8月13日於桃園市東方高爾夫球場開打「2020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主辦單位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延續公益傳統,在8月10日率先舉辦「職業業餘配對賽」,邀請中信銀行貴賓客戶與職業高球選手以球會友,同時邀請中信兄弟棒球隊明星球員跨界參與,來和女子高球選手揮桿擊遠PK,一同募款獻愛,這次配對賽及擊遠挑戰賽共募得1,500萬元善款,將投入改善偏鄉孩童教育及協助弱勢團體。

為愛揮桿 中信女子高球賽 募款幫助喜憨兒

今年在「職業業餘配對賽」中首度舉辦「HOME RUN TAIWAN擊遠挑戰賽」,每人各打五球以「擊遠」方式決定勝負,1碼可累積1,000元公益獎金。其中,第三名的中信兄弟守備教練黃泰龍擊出302碼,為喜憨兒基金會爭取到30萬2,000元。活動當天由喜憨兒基金會公益行銷部總監胡玉芳代表受贈,受贈款項將投入喜憨兒基金會各項服務當中。

上一則 Mercci22憨喜送愛 「動」起來 十分幸福 十分感謝 霖園集團用愛力挺喜憨...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