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社會福利服務
社會福利服務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 台北打擊樂團

喜憨兒台北打擊樂團
   

   「終身教育、終身照顧」開發與提供心智障礙者更多的社會資源與學習的機會是本會的使命,我們相信心智障礙者在音樂的世界中能獲得快樂,打擊樂對於心智障礙者身心功能發展及改善有極多的好處,現今有關打擊樂教學中心鮮少針對心智障礙者開放學習的機會。

    故2011年本會首創與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中心合作,朱宗慶打擊音樂擁有專業服務經驗與專業的師資,並設計適合心智障礙者學習之音樂的相關課程,讓心智障礙者處於節奏與旋律之間,同時也給予心智障礙者才藝學習、上台演出的機會,散發自信的光采,透過音樂傳達出心智障礙者們的信心與勇氣,使心智障礙者在快樂中學習打擊樂,激發心智障礙者音樂潛能,並透過公開的演出機會,讓心智障礙者展現所學,散發自信光采獲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