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社會福利服務
社會福利服務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 新竹縣身心障礙者服務中心(北區)

服務內容:

經訪視評估、符合開案標準之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提供下列服務: 
一、透過訪視及電話關懷,協助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以個案管理方式進行服務。 

二、建構身心障礙者多元支持與生涯轉銜服務,整合在地社會福利資源及社區資源網絡。 

三、連結到宅專業服務,提供心理諮商、護理指導、簡易復健指導、輔具或無障礙環境改善建議等資源。

 

服務對象:
設籍或實際居住於新竹縣,並領有身心障礙證明且年齡為7-64歲之身心障礙者,經評估為困難照顧個案、高照顧負荷家庭、需生涯轉銜及一般性支持服務之身心障礙者。 

 

服務諮詢: 

電話:03-6563638 分機39、30 

傳真電話:03-5527161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2:30及13:30~17:30 

 

申訴電話:

喜憨兒基金會桃竹事務所 03-6563638 分機 33

新竹縣政府社會處03-5518101分機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