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 憨兒影片 First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Last 頁數:9/24 [共:93 筆] 顯示:33 - 36 
諭伶是爸爸的心頭肉,因為媽媽早逝,爸爸獨自帶大諭伶和弟弟,而害羞的諭伶總是黏在爸­爸身邊。
到喜憨兒民生店之後,諭伶的世界裡,除了爸爸還多了朋友,爸爸的欣慰裡還摻著失落,選­擇成為默默守護女兒的那雙手…
諭伶想鉤一頂毛線帽送給爸爸,只是小時候媽媽只教了她一半,諭伶該怎麼完成另一半呢?
邀請您成為憨兒家庭中的生命天使,捐款支持憨兒家庭安心照顧計劃→ http://goo.gl/wtczxP
其實多數人對偉之的印象,就是個酷酷又寡言的大孩子。雖然不擅長人際交流,看起來也沒­什麼朋友…
但是在喜憨兒麵膳坊裡,他的孤僻是有個性,想跟他聊天的夥伴呢~ 其實也不在乎偉之是否熱烈回應,就是會抓著他談天說地。
其實偉之只是不擅表達,他總是悄悄地關心著每個人,這天,夥伴們籌畫了一個秘密Par­ty…當逐漸高漲的歡樂笑聲掩蓋了偉之的靦腆,媽媽也重新認識偉之的另一面。
邀請您成為憨兒家庭中的生命天使,捐款支持憨兒家庭安心照顧計劃→ http://goo.gl/XZfJJK
「愛就是我們的未來」喜憨兒之歌 MV影片
05/22 喜憨兒基金會 20週年活動 
麻辣教師 曲家瑞一起與孩子們完成憨鐵人的競賽!
孩子們都好愛曲老師!也謝謝贊助廠商協助這場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