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作晶圓,也可以作幸福特派員

    作晶圓,也可以作幸福特派員 2016-05-08

    訊息類別 : 一般

    母親節對於物資長期缺乏的偏鄉家庭來說,是一個無法奢求的節日。 近日,位於新竹科學園區的台積電三廠,來來往往的同仁們臉上掛著笑容,整個廠區洋溢著一股溫馨愉快的氣氛。原來,是同仁們看見了偏鄉部落與弱勢家庭期盼的聲音,在母親節前夕,開始全體動員為喜憨兒基金會「幸福特派隊-母親節送愛到部落...(more)

  • 幸福代工 憨兒工坊洋溢婚禮氣氛

    幸福代工 憨兒工坊洋溢婚禮氣氛 2016-04-27

    訊息類別 : 一般

    憨兒們訓練與支持的需求非常急迫,為鼓勵憨兒走入社區,喜憨兒基金會在臺北市開辦第二所日間作業中心,提供各項專業訓練與社區活動,協助憨兒們提升生活品質。日間作業中心-民生工坊為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本會經營管理,提供心智障礙者於社區在地參與作業活動,結合社區資源,提供適當的生活休閒支持...(more)

  • 減碳護地球

    減碳護地球 2016-04-23

    訊息類別 : 一般

    對於地球環保議題重視,與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知名工具品牌Pro’sKit寶工實業,在4月23日世界地球日後一天,舉辦「2016轉動騎蹟-寶工品牌日新竹南寮自行車之旅」,號召全體員工與眷屬近300位共同參與減碳愛地球自行車活動。當天除了訂購喜憨兒愛心餐盒實際支持外,寶工更藉由此次轉動騎蹟活動...(more)

  • Te amo 喜憨兒土城餐坊‧4/6新菜上市!

    Te amo 喜憨兒土城餐坊‧4/6新菜上市! 2016-04-07

    訊息類別 : 一般

    Te amo 喜憨兒土城餐坊從4/6起要換新菜單啦!菜色更豐富、價格更平價,多種異國風味料理,只要68元起,絕對是大家聚餐的好所在!趕快拿起電話,現在就立即預約吧! 訂位專線:02-82629886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生路21巷6弄33號 [前往 Te amo喜憨兒土城餐坊]

  ‹ First    170  171  172  173  174    Last ›   Page:172/248 [Total:9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