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孟耿如與喜憨兒送愛到古華

    孟耿如與喜憨兒送愛到古華 2016-03-10

    訊息類別 : 一般

    3月10日下午喜憨兒與愛心大使孟耿如組成送愛志工隊,將憨兒親手製作的愛心餐盒送往屏東縣春日鄉的古華國小,排灣族小朋友用悠遠高昂的部落古調與舞蹈揭開活動序幕,並一同體驗蛋糕DIY,度過歡樂幸福的午後時光。活動由古華國小五六年級的小朋友敲打非洲鼓點燃春日熱情,四年級同學則以排灣族部落古調...(more)

  • 3/1起生機好鍋 復興店、台南店營業時間調整

    3/1起生機好鍋 復興店、台南店營業時間調整 2016-02-26

    訊息類別 : 一般

     3/1起生機好鍋 復興店、台南店供餐時間調整 午餐 11:30-15:00 晚餐 17:30-21:00  訂位電話 : 生機好鍋 復興店 07-2239565      生機好鍋 台南店 06-2143025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 扶輪社公益匯騎 齊心力助憨兒實現夢想

    扶輪社公益匯騎 齊心力助憨兒實現夢想 2016-02-18

    訊息類別 : 一般

    為推廣全民單車運動,養成強健體魄,國際扶輪社與自行車品牌Grampus霸王鯨提倡公益騎乘活動,特舉辦扶輪碳馬『公益大匯騎』,讓熱愛單車運動的車友們不僅可以鍛鍊身體,亦可透過行動支持與關注弱勢族群,希望藉由健康的活動帶給這群需要幫助的族群希望,也讓大眾知道身體健康的可貴。 活動當天正逢霸...(more)

  • 陶作坊「好愛設計」公益計畫

    陶作坊「好愛設計」公益計畫 2016-01-29

    訊息類別 : 一般

    陶作坊創立三十多年來,不斷致力於透過器用傳遞生活中的美好,期望與社會大眾攜手尋求器用最大之美,「好愛設計」計畫因而誕生:陶作坊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以此系列作品拋磚引玉,使公益團體能獲得更多社會的關心與支持,每一件喜飾作品將捐贈售價10%予基金會,將陶作坊工藝之美結合公益之愛以傳達價...(more)

  ‹ First    172  173  174  175  176    Last ›   Page:174/248 [Total:9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