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喜憨兒門市讀物介紹_《冷靜的鱷魚醫生》

    喜憨兒門市讀物介紹_《冷靜的鱷魚醫生》 2015-04-14

    訊息類別 : 一般

    喜憨兒基金會於四月份至六月份期間,於台北.高雄.新竹三區所有烘焙屋及餐廳中提供由楊子葦作者所創作的《冷靜的鱷魚醫生》繪本,做為店內閱讀刊物,歡迎您進入店內翻翻這本可愛又充滿溫度的繪本喔。 「城市中的繪本」計畫是由文化部104年針對藝術新秀首次創作發表做以補助的案子,希望利用繪本易閱讀特...(more)

  • 2015年愛心餐盒申請辦法公告

    2015年愛心餐盒申請辦法公告 2015-04-07

    訊息類別 : 一般

    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劃於2009年執行至今已進入第七年,過往對於愛心餐盒捐贈對象之資料收集、評估及聯繫工作全賴工作人員於學期前逐一進行,鑑於目前捐贈對像日益增加,為提昇作業進度,並確保資源配適儘可能達到最佳。基金會於2015年試行愛心餐盒申請制,第一階段開放台灣花蓮及臺東地區偏鄉部落...(more)

  • 公益一卡通,送愛作伙行

    公益一卡通,送愛作伙行 2015-03-24

    訊息類別 : 捐款

    2015年「憨愛部落-送愛Let’s go」勸募活動獲得一卡通票證公司公益支持,揪感心無償捐贈卡片,由基金會邀請以溫暖逗趣風格吸引無數朋友們的愛心插畫家-小黃間跨刀設計,推出只送不賣的擁抱愛iPASS一卡通票卡做為這次募款活動的捐款滿額禮。 基金會為配合票卡獨特的美麗質感,特別量身開版訂製有著...(more)

  • 和泰汽車喜憨兒關愛工程,邀請您一同支持喜憨兒庇護工場

    和泰汽車喜憨兒關愛工程,邀請您一同支持喜憨兒庇護工... 2015-03-17

    訊息類別 : 公益合作

    和泰汽車期望以長期穩定的方式支持喜憨兒,自三月份起將於全國121個據點提供喜憨兒烘焙產品以服務顧客,顧客將可以在服務據點品嘗喜憨兒特製手工餅乾,每一片都有我們滿滿的愛。除了支持憨兒穩定就業外,和泰汽車並捐贈天鵝堡迫切需求的交通巴士,讓老憨兒們能夠不受交通限制,隨時有協助醫療服務往返...(more)

  ‹ First    190  191  192  193  194    Last ›   Page:192/248 [Total:9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