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UDN倡議編輯室】【倡議圈活動】到南投中創 關燈、造林、論永續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UDN倡議編輯室】【倡議圈活動】到南投中創 關燈、造林、論永續


一場你我都能參與的地球關懷行動!在2022年的世界地球日(4月22日),中台灣創新園區以身為地球公民一份子的身分,號召有志一同的夥伴們共同響應「節能減碳」、「種下綠色希望」以及「尋求永續解方」。

歡迎大家響應:
1.動手關燈|關燈一小時響應節能減碳

從4月22日起至5月20日,每日中午12:00到下午13:00,跟著我們一起響應關掉不必要的電燈,節能減碳,讓環境休養生息。

2.樹苗造林|用愛心發票換樹苗種下希望

歡迎民眾用5張愛心發票換一棵樹苗,一起種下綠色希望、幫助弱勢團體,共善土地。現場有150棵樹苗提供兌換,換完為止。發票將由工研院代表捐贈至新竹家扶中心與喜憨兒基金會。

3.談論永續|參與「RA100 地球解方」倡議環境永續

中創園區首度獲邀成為永續串連夥伴,擔任「RA100 地球解方」這場年度盛會的中部唯一授權分場,一場你我都能參與的地球關懷永續行動。活動於4/22至4/24在南投中創園區與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連線同步直播,還有精彩QA對談。

上一則 【今日新聞】喜餅挑哪間最體面?2家成女孩... 【更生日報】一份禮物兩份愛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