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今日新聞】喜餅挑哪間最體面?2家成女孩夢想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今日新聞】喜餅挑哪間最體面?2家成女孩夢想


▲結婚喜餅挑哪間最體面?這2家成女孩夢想:「從小就決定是它」。(示意圖/pixabay)

婚禮習俗中會在收禮金的同時,給予賓客心意滿滿的喜餅,而喜餅究竟好不好吃、體不體面,就是讓許多準夫妻極為煩惱的事情,就有網友詢問眾人心目中第一名的喜餅是哪個牌子,經過大家的的熱烈回覆,第一、二名皆是日本品牌,分別為「TIVOLINA」的「紅帽子」,及「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

原PO於PTT上發文,表示自己收過很多次喜餅,最常收到的是紅帽子,認為口味極棒,但因常常收到而缺乏驚喜感;此外收過月之戀人,外包裝很像裝包包的盒子,認為內容物的燒菓子很好吃;Aunt Stella也收過三次,其木盒跟紙盒極其精美,甚至被媽媽留下來收納東西,內容物則認為巧克力豆那款非常濃郁,最後詢問「大家有沒有收過很讚的喜餅啊?」


▲原PO詢問眾人心目中最棒的喜餅是哪一款。(示意圖/pixabay)

該文引起網友熱烈分享,經整理,最多人喜愛的喜餅品牌是TIVOLINA的紅帽子,第二名則為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紅帽子就是比其他西式喜餅好吃一截」、「太太說她從小就想著以後自己結婚一定要送紅帽子」、「紅帽子啊!難得有每一種我都想吃的喜餅」、「對Aunt Stella盒子印象頗深,可以拿來當一些禮物盒了,好看」、「Aunt Stella,親友收到都讚賞」、「之前收到朋友詩特莉的喜餅,木盒還可以刻姓名,覺得滿有紀念意義的」。

其它被推薦品牌如下「吳記的大餅,我們平常就一直回購買來吃,明明喜餅送過了,全家人只是為了吃而買」、「喜歡紅帽子和RT(RT Baker House),然後上次收到喜憨兒(喜憨兒公益喜餅)的有驚訝到」、「喜憨兒、高帽子、yoku moku不錯,stella真的不好吃」、「我的喜餅But we love butter很讚」。 

上一則 【焦點時報】減重持續改善 喜憨兒健康照護... 【UDN倡議編輯室】【倡議圈活動】到南投...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