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愛的旅程 幸福加乘

    愛的旅程 幸福加乘 2018-07-18

    訊息類別 : 一般

    這天,生機好鍋富陽店的就服老師拿了600元,說是店內服務的憨兒小晴託她來捐款支持「送愛到部落」計畫,不需要收據也不用捐款好禮。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憨兒夥伴的捐款,驚喜與好奇一直在我腦裡打轉,於是請老師詢問小晴捐款的原因。 經詢問後,小晴分享自己單純只是想讓偏鄉小朋友可以有麵包吃,憨兒夥...(more)

  • 有愛讓生活更幸福

    有愛讓生活更幸福 2018-07-08

    訊息類別 : 一般

    喜憨兒提供心智障礙者學習工作與自立的環境,庇護工場就是陪伴支持憨兒們成長的場所。由專業的老師與夥伴們領著憨兒前行,期待有一天他們能跑、能飛,累了還能回到這裡放慢腳步緩著走。 讓生活更便利的3M致力於社會公益,由執行長率領同仁們再次來到喜憨兒中和庇護工場,陪著憨兒們一同努力工作,為...(more)

  • 喜兒拍拍愛!Hebe田馥甄邀你一起熱血募集憨愛力量

    喜兒拍拍愛!Hebe田馥甄邀你一起熱血募集憨愛力量 2018-07-06

    訊息類別 : 一般

    你也是喜歡自拍、喜歡紀錄生活裡的每一刻嗎?最可愛的公益拍照APP上線啦!喜憨兒基金會與愛心大使Hebe田馥甄,邀請你下載【喜兒拍拍愛】APP,攜手募集憨愛力量!動動手指、按下快門,就能將您的愛心支持,透過憨兒的手藝化為一份份豐盛的餐盒,圓滿地深入偏鄉山林,點亮憨兒與偏鄉的希望之光! 即日起~2...(more)

  • BE LOVED 讓愛傳出去

    BE LOVED 讓愛傳出去 2018-07-05

    訊息類別 : 捐款

    關於充滿愛的日子把LOVE放在分享把BE LOVED放在衣服上愛自己、愛別人、也愛這世界所有的美好喜憨兒基金會邀請GENQUO一起傳遞愛的力量,藉由BE LOVED T讓人感受到最溫暖且最直接的愛,即日起至7/31止,購買BE LOVED TEE,每一件GENQUO將為您捐款100元支持安心照顧計畫。(2件200元,以此類推)因為有您的...(more)

  ‹ First    124  125  126  127  128    Last ›   Page:126/248 [Total:9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