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草衙道一圓憨兒樂園夢

    草衙道一圓憨兒樂園夢 2017-06-01

    訊息類別 : 一般

    「哇!這旋轉木馬好漂亮喔!我想要坐旋轉木馬還要搭電車。」今天,近百位憨兒來到高雄草衙道,其中最令憨兒眼睛一亮的就是來自日本唯一海外授權的鈴鹿賽道樂園,看到朝思暮想的遊樂設施就在自己眼前,忍不住驚呼大叫,不少憨兒都是第一次來到遊樂園,興奮到前一晚都睡不著覺。6月1日為世界兒童節,鈴...(more)

  • 幫助憨兒站得更穩

    幫助憨兒站得更穩 2017-05-22

    訊息類別 : 一般

    小緯是可愛的唐寶寶,個子雖然不高,但是笑容很有感染力,是玫瑰園的開心果。但因為先天不足的關係,高難度複雜的動作如閃避騎樓停放的機車,對他來說是項挑戰。 小安是天鵝堡的學員之一,和小緯一樣需要每周定期復健,由職能治療師協助加強肌肉的訓練、平衡反應與敏捷度等。 這些孩子,從外表上很難...(more)

  • 公益隨手嗶!悠遊送愛到部落

    公益隨手嗶!悠遊送愛到部落 2017-05-22

    訊息類別 : 一般

    送愛到部落行動邁入第九年,即日起加入超強生力軍!喜憨兒基金會與悠遊卡公司攜手打造公益捐款機台,於台北市政府(南區) 喜憨兒enjoy台北餐廳正式上線,提供來府洽公的民眾一個快速、安全又可以發揮愛心的管道。 創新的捐款設備以基金會活潑可愛的吉祥物喜兒為造型設計,捐款者只要以悠遊卡在捐款設備...(more)

  • 富美家相助!打造憨兒潔淨工作環境

    富美家相助!打造憨兒潔淨工作環境 2017-05-22

    訊息類別 : 一般

    喜憨兒基金會以烘焙屋的設立為起點,提供一個社會適應的培力平台,幫助憨兒發揮自我潛能,更依障礙需求的不同,於全台65個服務據點規畫日間托育、夜間家園及社區化作業設施等服務項目,其中社區日間作業設施給予心智障礙者更多的作業訓練活動機會,讓已經具備有基本生活自理能力的心智障礙者,能夠透...(more)

  ‹ First    147  148  149  150  151    Last ›   Page:149/248 [Total:9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