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喜憨兒20周年慶   天鵝堡憨鐵人趣味競賽展現活力

    喜憨兒20周年慶 天鵝堡憨鐵人趣味競賽展現活力 2015-05-22

    訊息類別 : 一般

    為慶祝喜憨兒基金會20周年暨天鵝堡2周年,並宣示永續照顧憨兒們, 22日上午在喜憨兒天鵝堡舉辦「憨鐵人趣味競賽」,由天鵝堡照顧中心以及高雄區各工作站的憨兒以及老師們組隊參加,大家都卯足全力挑戰趣味版的鐵人三項。這場別開生面的趣味鐵人三項競賽,共有近百位憨兒以及老師齊聚天鵝堡的活動禮堂共...(more)

  • 政大EMBA戈壁挑戰賽結合公益捐贈

    政大EMBA戈壁挑戰賽結合公益捐贈 2015-05-19

    訊息類別 : 一般

    一年一度華人商學院戈壁挑戰賽今年將堂堂邁入第十屆,政大EMBA挑戰隊,已連續三年參賽,團隊即將於五月十九日遠赴三千公里外的甘肅戈壁沙漠,與兩岸四地頂尖商學院校華人菁英同場較勁。  為體現今年政大戈壁挑戰隊「政愛有情、戈壁無敵」的精神主軸,將愛心轉化為行動,共同發起公益募款活動,希望透...(more)

  • 本會附設「社區照護中心玫瑰園」及「尚禮社區照顧中心」榮獲第9次全國身心障礙福利機構評鑑優等

    本會附設「社區照護中心玫瑰園」及「尚禮社區照顧中心... 2015-05-19

    訊息類別 : 一般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於104年5月5日公告第9次全國身心障礙福利機構評鑑成績本會附設「社區照護中心玫瑰園」及「尚禮社區照顧中心」榮獲第9次全國身心障礙福利機構評鑑「優等」殊榮 感謝一直以來各界對於喜憨兒基金會的支持與指教,未來喜憨兒基金會將持續秉持「為心智障礙者開創生命的尊嚴與生存的喜...(more)

  • 夏于喬深入偏鄉關懷建山國小學童

    夏于喬深入偏鄉關懷建山國小學童 2015-05-14

    訊息類別 : 一般

    4月28日喜憨兒童軍團與愛心大使夏于喬親自走訪全國人口密度倒數第二的高雄市桃源區,進入建山國小將憨兒雙手烘焙的營養餐盒分送給全校70位學童們。關注社會公益的愛心企業-聯邦銀行與一卡通票證公司也在活動中宣布將於全省7-11通路獨家推出知名插畫家H.H先生與喜憨兒基金會聯名之美美愛心一卡通,每張...(more)

  ‹ First    186  187  188  189  190    Last ›   Page:188/248 [Total:9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