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每週三使用街口支付聯名卡支持憨兒,做愛心還可享回饋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每週三使用街口支付聯名卡支持憨兒,做愛心還可享回饋

街口回饋

跨過了新的一年,新年的開始,憨兒們一樣持續在庇護工場努力練習,用心為偏鄉孩童製作一份份餐盒,期待透過餐盒,將心中的祝福和溫暖送到偏鄉孩童的手中,許彼此一個好年。

這份餐盒,是憨兒與偏鄉學童支持的力量,幫助學童在課堂中快樂學習,也協助憨兒順利踏入職場,勇敢實現夢想。

邀請您到街口支付公益捐款專區支持送愛到部落計畫,單筆捐款滿600元即贈鯊魚先生【繽紛愛 悠遊卡】一張,捐款滿1,200元即贈鯊魚先生【繽紛愛 悠遊卡+束口後背包】一組。

綁定「台新街口聯名卡」捐款,週三加碼最高還可享 4% 街口幣回饋!

 

街口支付平台

(須以智慧型手機下載App後開啟)

 街口支付

一份愛心,兩份感動。邀請您一同加入喜憨兒送愛計畫,讓愛傳遍全台灣各個角落。
上一則 生活應用,就地取材 東方美 助力守望憨兒家庭 下一則